主题: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慈溪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赋予浙江 “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宁波也适时提出了“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更高目标。本届大赛以“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慈溪担当”为主题,参赛者可以围绕建设“重要窗口”这一重大主题展开,既能大处着眼,凝聚建设“重要窗口”的共识,又能从细处着墨,从“四知”精神、“三争三拼、六大赶超”、“两手硬、两战赢”等一系列具体内容入手,结合个人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行网络评论作品创作,展现新机遇新挑战下的慈溪担当。
(1)围绕大赛主题进行网络评论作品创作(欢迎网络漫画、H5等网络多媒体形式在内),标题另拟;
(2)文章字数不超过1500字,选取一个方面或一个角度,一事一议,理从事出,就事论理,力求以小见大、言之有物、论之有据,避免面面俱到、空洞无力、泛泛而谈;漫画、H5等作品要求画风清新向上,主题明晰;
(3)作品均为原创,杜绝抄袭与一稿多投,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4)参赛者需注明: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电子邮件;
(5)稿件发送至cixipinglun@163.com;邮件主题为作品主题,正文第一行为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评论内容自第二行起,一文一邮。
  作品征集期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征集结束后,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两轮筛选,最终获奖结果由市委网信办和慈溪日报报网共同组织的专家组联合评定。
· 一等奖:2名,获奖评论作品奖金3000元
· 二等奖:3名,获奖评论作品奖金2000元
· 三等奖:5名,获奖评论作品奖金1000元
· 优秀奖:10名,获奖评论作品奖金800元
· 鼓励奖:10名,获奖评论作品奖金500元



 
主办:慈溪市委网信办 承办:慈晓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