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满头银发的爷爷奶奶,戴着老花镜,拿着智能手机指指点点。但是对于他们不少人来说,智能手机繁多的功能却成为了“拦路虎”。他们想要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生活,却找不到打开智慧生活大门的钥匙,即便找到了入口,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浪潮中也是举步维艰。
 
慈晓帮帮团再出发,帮老人玩转智能手机
    为了让老人更加灵活的玩转智能手机,12月16日上午9点,慈溪日报慈晓帮帮团的7位志愿服务者及热心讲师施吉章老师走进星光社区多媒体室,开始智能手机公益讲座。 [查看全文]
已为5个社区免费送课 百余名老人从中受益
    慈晓帮帮团智能手机公益课启动几个月来,已组建志愿者团队、编写了PPT教程,先后为浒西社区、曙光社区、古塘社区、群丰社区等5个社区的老人免费送课,百余名老人从中受益。 [查看全文]
  更多>>
黄江(网名黄老爷)
徐志栋(网名守望壹号)
徐立权(网名阿铭老师)
 
  更多>>
 
  “慈晓帮帮团”定期为镇、街道、社区的老人们提供使用智能手机相关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如何使用电脑、智能手机;如何使用QQ、微信等社交软件;如何使用电脑、手机看新闻和影视剧;如何文明上网、避免网络诈骗等等。
  帮帮团成员中有不少是慈溪的网络大V和优秀志愿者,他们既了解网络,熟谙智能手机的操作,又有一颗热心公益、服务老人的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日报社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设计:裘其良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