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林坚报道集
 
裘东耀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慈善工作
昨天上午,省慈善联合总会会长裘东耀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慈善工作。林坚陪同。
2024/04/17
提高站位 加强统筹 争当标杆 奋力交出对口工作高分答卷
林坚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高质量做好对口工作的新使命。
2024/04/11
改革创新再深化 攻坚突破攀新高 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优异答卷
林坚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力推进“创改开”,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24/04/11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昨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2024/04/02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建议工作办法》
昨天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纪检监察建议工作办法》。
2024/04/02
龚和艳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指导社会工作
3月29日,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龚和艳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三支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企三新”党建工作。
2024/04/01
王成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
2024/03/28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报告会举行
2024/03/28
勇担文化新使命 彰显文化新作为 争当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县市域实践排头兵
昨天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林坚讲话。
2024/03/19
主动担当作为 坚决扛起责任 切实发挥作用 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
昨天上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林坚主持召开十五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章程出席。
2024/03/19
2024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昨天上午,2024年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林坚作开班动员讲话。
2024/03/15
市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昨天上午,市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林坚章程孙百南参加。
2024/03/14
以“千万工程”经验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谱写新时代农业农村现代化慈溪新篇章
林坚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成效。
2024/03/12
深化政治巡察 发挥利剑作用 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4/03/05
@慈溪市民,市委书记林坚、市长章程请您查收这份祝福!
欢歌送玉兔,笑语迎祥龙。市委书记林坚、市长章程请您查收这份祝福!
2024/02/09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昨天下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两不停”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8
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亲切看望了高裕昌、黄建钧、曹开贞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鲜花,并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4/02/08
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慈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昨天上午,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林坚沈国通讲话 章程孙百南陈杰峰俞自东出席
2024/02/06
奋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高质量走前列 为慈溪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市域实践排头兵提供坚实保障
林坚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要改革创新再深化、攻坚突破攀新高。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2024/02/02
徐宇宁参加慈溪代表团审议
2024/01/18
林坚参加慈溪代表团审议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4/01/18
市委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15
改革创新再深化 攻坚突破攀新高 勇挑大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
林坚充分肯定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
2023/12/27
象山县党政代表团来慈考察
2023/12/22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12/19
林坚:提高站位 发挥优势 展现担当 共同推动慈溪争当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市域实践排头兵
2023/12/19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精神
昨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林坚讲话。章程出席。
2023/12/08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昨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林坚讲话。章程出席。
2023/12/08
争分夺秒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 奋力交出全年经济发展高分报表
昨天,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在宗汉街道、慈溪智能家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观海卫镇、附海镇调研我市重点投资项目企业。
2023/12/06
市委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11/29
市领导集体参观清廉慈溪建设成果展
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参观“勤廉新风盈三北”清廉慈溪建设成果展。
2023/11/29
抢占新赛道 培育新动能 塑造新优势 以高质量发展成效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担当助力
昨天,易炼红赴宁波调研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指导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2023/11/25
推动各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有序实施 努力交出高质量民生答卷
2023/11/21
中共慈溪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23/11/16
2023宁波·慈溪“上林峰会”开幕式暨“智造人才友好城”发布会举行
2023/11/13
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命自觉 实干笃行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10月30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赴逍林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2023/11/01
牢记嘱托担使命 感恩奋进勇作为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贡献力量
昨天下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在宁大科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31
全力打好拼搏之战决胜之战 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昨天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举行。林坚讲话。章程主持。
2023/10/31
北交所慈溪服务基地签约揭牌
林坚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北交所慈溪服务基地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北交所长期以来对慈溪资本市场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10/27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
2023/10/17
“八八战略”在慈溪理论研讨会暨慈溪市社科界第二届学术年会举行
2023/10/16
第四届慈溪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出席活动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2023/10/12
砥砺奋进新征程 实干建功新时代 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昨天,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林坚讲话。
2023/09/28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实干 示范引领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慈溪新篇章
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传达有关精神并讲话。
2023/09/27
温故知新悟思想 知行合一再出发 努力推动慈溪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林坚指出,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2023/09/22
强化预警监测 全面查漏补缺 以极限思维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林坚强调,防汛防台是做好亚运维稳安保的重要内容,要全面严起来、紧起来,迅速进岗到位,争分夺秒、查漏补缺,确保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2023/09/01
林坚调研督查我市重大投资项目
2023/08/30
“之江同心·校地直通助共富”暨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助力乡村振兴“艺术赋能”建新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慈举行
2023/08/30
全方位防风险 全领域保安全 全过程护稳定 奋力交出“迎亚运、保平安”高分答卷
昨天上午,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迎亚运、保平安”安全生产检查。
2023/08/26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报告会举行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报告会。林坚章程出席。
2023/08/17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