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慈溪新闻

陈奕君:真心诚意听实话 脚踏实地办实事
2013-08-03 09:56   稿源: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到基层听实话,为群众办实事。8月1日-2日,宁波市副市长陈奕君来我市观海卫、掌起等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走亲连心活动。陈奕君深入镇村、企业、农家,察民情、看民生、听民意、问民计,与基层干部群众共谋发展惠民之策。市领导徐华江、施惠芳等参加相关活动。

  8月1日上午,陈奕君赴奇乐电器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奇乐电器作为我市一家老牌电器制造商,矢志创新、逆势奋进,今年1-7月份实现产值1.23亿元,同比增长13.89%。在听取公司经营情况和相关实际困难汇报后,陈奕君当场要求宁波市级有关部门现场确定各项难点工作的破解时间表,并指出:企业的困难就是部门的责任,各有关部门必须尽心尽职尽力,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新发展扫清障碍。

  8月1日下午,陈奕君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今天不讲好话。我只想实实在在倾听大家的心里话,以求有针对性地照照镜子、整整衣冠!”陈奕君一段不加掩饰的开场白一下子让在座代表打开了话匣子。围绕经济发展、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生态建设等话题,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陈奕君在座谈总结时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宁波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大家的建议,体现到政府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中去,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实际工作中去。

  8月1日晚上,陈奕君实地考察观海卫镇容镇貌,并同卫西村村民一起纳凉聊天,倾听来自基层的声音。

  卫西村是观海卫镇西北部卫山脚下的一个普通小村庄。在村党总支书记凌银根带领下,通过短短几年的努力,卫西村已由一个入不敷出的贫困村一跃成为拥有资产逾1亿元的富裕村,全体村民享受免费医保、困难群众入住农民公寓……陈奕君连声叫好。

  在卫西村农民公寓门口,陈奕君适逢夜唱归来的73岁老人顾德水。陈奕君同顾德水亲切握手,拉起了家常:“顾大爷今年高寿呀?”“村民对党委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好的建议?”……顾德水乐呵呵地表示,老百姓爱讲实话,医有保障、住有楼房、屋有空调、行有汽车,实实在在的享受那就是幸福!陈奕君勉励顾德水并让他转告全体村民:要关心镇村班子工作,弘扬正气、抵制歪风,让大家一起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成果!

  我市非法废塑料生产经营“清零”攻坚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昨天上午,陈弈君特地来到观海卫镇施叶村、南港村实地检查指导废塑料整治工作。陈弈君在检查中再三强调:非法废塑料生产经营“清零”攻坚行动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把加工户的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上来,上下齐心形成攻坚行动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执法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一战到底,彻底清除废塑料加工生产赖以存在的土壤,坚决打赢非法废塑料生产经营“清零”攻坚战。

  在慈期间,陈奕君还接待了来访基层群众,现场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看望慰问重点工程一线工作人员,并同镇干部一起值夜。-记者 励文科 实习生 张瑜

   责任编辑范田圆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时政微观察丨“头等大事”的十年“功”...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一集《擘画...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两国要...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中德关...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主席同德国总理朔尔茨...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求是》杂志编辑部:在赓续历史文脉中...
长图丨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
【央视快评】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习言道丨这“两张报表”为何如此重要?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法治中国
在消博会,找到消费市场的活力密码
国家安全 我们守护
易炼红调研省国家安全厅:淬炼绝对忠诚 ...
十五届省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关于舆论监督的五对关系
浙江新增1个万亿级产业集群
钱江观潮丨一位“磁铁型”人才引来37支...
钱江观潮丨女警沈超怡:练成火眼金睛 ...
关注脑健康 预防脑中风
横河提升营商环境利企便民
我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渐入佳境”
胜山打造“中心+执法”聚合力模式 按下...
力促全融合技能提升 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
宁大科院师生作品入选“儿童图画书创作1...
男子叫来妻子“代驾” 结果还是酒驾了
初次亮相的慈溪半程马拉松 何以征服“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