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桥城独家 | 阿拉帮侬忙 | 网友微报
 
 
 
铸写“警魂”在路上
    一身蓝色的警服,两道镇定的目光,几个威严的停车手势。此刻,一辆满载石料的大货车迎面开来。本该,车子会停下来接受检查,然而,一切出乎意料之外。大货车不听指挥仍继续行驶,最终,将徐鉴华带倒在地碾压而过。刹那,鲜血染红警服—— [查看全文]
·
【浙江日报】追忆“忠诚卫士”徐鉴华:最美浙江人
·
未尽的承诺 永生的警魂——追记慈溪因公殉职交警徐鉴华
·
8月8日,让我们送徐警官最后一程
·
默哀!市民自发来到交警城区中队门口哀悼老徐
·
慈溪交警徐鉴华因公牺牲 同事眼里的他:善良、敬业
·
交警殉职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记者还原现场
 
【人物】
  徐鉴华,1962年7月出生,1983年8月从浙江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参加公安工作,198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派出所、巡特警、交警等部门工作,曾任巡特警综合室主任、派出所指导员、交通中队指导员等职,多次获得个人嘉奖、年度优秀公务员。
【事件】

  2015年8月5日18时,慈溪市浒山街道联合公安、城管、路政等部门在慈溪市前应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开展联合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18时4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皖KD****的货车满载石头沿杨梅大道由南往北行驶,执勤民警徐鉴华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货车司机不听指挥向前行驶,将民警徐鉴华撞倒并碾压,之后继续行驶,最终在其它执法人员和群众的配合下,在距事故现场几百米处被截停。
  民警徐鉴华因伤势严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于20时36分不幸牺牲。
 
 
市民跟随在徐鉴华灵柩后默默送行
一位老人挤进人群,向徐鉴华遗体鞠躬致敬
市民在通往殡仪馆的路上默默为徐鉴华送行
民警代表默哀致敬
执勤交警礼送徐鉴华灵柩经过
徐鉴华同志遗体告别会现场
徐鉴华同志遗体告别会现场
鲜花烛光寄哀思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日报社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慈溪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5-2017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