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快递

小区物业管理 雨天道路积水 公交车站建设进度
市民关心的这些事现在办得怎么样了
2016-05-23 10:38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网友在民e通网络平台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现在落实得怎么样了?记者收集了近段时间关注度比较高的帖子,就不同部门对网友提问的回复情况、解决落实进度进行了调查反馈。

  嘉景园物业管理乱

  回复:已督促物业尽快解决相关问题

  5月10日,手机尾号为868的网友发帖表示,嘉景园小区的保安年纪偏大,小区两个大门(北门、西门)的门岗开放式出入,对进出车辆人员没有任何管理。而且嘉景园小区大多是高层,容积率很高,物业对小区路面乱停车现象管理不到位,小区内通行不畅,但偌大的地下车库却空空荡荡。小区内的公共设施损坏严重,物业也没有及时进行维护。该网友还贴出了数张照片,希望相关部门能督促整改。

  浒山街道回复:关于该小区两个大门开放式出入问题,物业目前正在落实大门门禁电子感应出入政策,相关工作还在安排中,物业会尽快落实;关于小区保安人员,物业会定期进行培训、指导,提高其职业素养、规范其职业行为、提高其职业技能。同时要求物业加强督岗检查,努力提升保安人员形象;关于车位路面乱停现象,经物业排摸,目前所售商品房251户住户中,有131户未购买车位。社区、物业、相关部门正同开发商协调,开发商将安排120个车位供这些无车位户主购买或租赁。此外,安置户有多余车位的户主已在物业前台登记出租,商品房住户有意向租用安置户车位的,也在物业前台登记,以缓解车位问题。关于嘉景园公共设施没有及时安排维修问题:一是目前安置户大批正处在装修阶段,难免有损坏地方;二是有些公共设施是开发商保修阶段,不是物业能出面处理,一些细小的保修,物业能及时介入维修,但有些大宗设施因开发商还未开工,所以不能维修,请业主理解。

  新的龙山公交中心站何时启用

  回复:基础工程建设已完成,附属设施还在完善中

  5月11日,网友“lin4581”发帖提问:新的龙山公交中心站何时启用?378路何时去新的龙山公交中心站?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新龙山公交中心站基础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附属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中。目前,进站公交线路的班次安排、线路走向、途经站点设置等已基本确定,待场站及公交站点等设施完善后,马上组织搬迁。待新龙山公交中心站启用时,378路将同时开始运营。

  二灶公交车停靠点何时恢复

  回复:将于今年7月底重建

  5月12日,“阿拉慈溪人”发帖:二灶站的候车亭在配合东三环建胜陆高架时拆除了,现在东三环地面道路已经完工,沿路站台快要安装完毕,请问何时能把二灶站的候车亭重新造好并恢复停靠,以方便乘客上下车?

  胜山镇回复:该问题已向胜陆大桥指挥部反映。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建设计划,二灶站候车亭将于今年7月底重建,请市民耐心等待。

  嘉都苑何时进行二次供水清洗

  回复:不锈钢免冲洗水箱供水不需要清洗

  5月12日,网友“天空密云”发帖称,城区嘉都苑小区多半是拆迁安置户,住户超过60%,最长入住时间已达10年,最短也有6年了。但二次供水还未清洗过,请问何时可以进行二次供水清洗?

  慈水务回复:嘉都苑多层住宅1-3楼采用管网直供水,4-5楼采用不锈钢免冲洗水箱供水,不锈钢免冲洗水箱是不需要清洗的。4-5楼用户如想改直供水,由用户提出申请,自来水公司进行免费改造。

  老水门路一下雨就积水

  回复:已对该区域雨水井进行清淤

  5月15日,网友“愤怒的兜兜v”反映,不管下大雨还是小雨,老水门路都会积水。网友还贴了几张照片,马路变成了水潭,车开过溅起一片水花。

  市城管局回复: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对该区域雨水井进行清淤,并对路面积水进行强排作业。由于水门路雨水管网通向浒山江的截污渠内,而截污渠的水位较高、水门路地势较低,集中降雨时易产生路面积水,市城管局会进一步落实养护方案解决路面积水问题。■记者 李佳珊

  您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民e通”慈溪网络民生服务平台(e.cxnews.cn)在线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建言献策,41个部门在线值守。

   责任编辑施春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周巷试点村级卫生室 一体化托管
新浦项目制内化水域治理新动能
掌起建设“片区共富家园” 保障性租赁住房
甬蚌合作注入青春动力 慈禹两地青年互加...
市城投集团 收购盛元33.5%股权
时政画说丨陆海之约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时政镜距离 | 何以山城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蓝媒热评丨尽兴而阅 率性而读
杭州官宣一季报:首季GDP首破5000亿元
党纪学习教育丨结合实际深入谋划 推动党...
易炼红调研省二轻集团省机电集团
时政新闻眼丨从三个点看一座城,习近平...
时政微视频|春晖四方种桃李
学习卡丨习近平的读书之道
一眼心动的中国|这里是重庆,巴适得板!
时政微视频丨瞰重庆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民生为大
习近平深入社区了解基层减负情况
党纪学习教育
听,地球的声音
时政微观察丨这部经典著作,总书记说要...
时政长镜头丨最是书香能致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