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2分48秒 太平鸟销售额破1亿 实体店营业时间延至凌晨2点
2017-11-11 09:12   稿源:中国宁波网

  博洋家纺客服在紧张忙碌中。

  今日零点刚过,今年“双11”的数据开始不断地被刷新。3分01秒,第9个年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销售额即超100亿元。其中,无线成交占比高达93%,去年为82%。

  宁波企业也迅速跟进。2分48秒,太平鸟服饰全品牌销售额破1亿元;5分31分,太平鸟男装单品牌销售额破1亿元;12分钟,GXG全品牌销售额破2亿元;5分钟,GXG男装单品牌销售额破1亿元。

  5分22秒,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新的支付峰值诞生:25.6万笔/秒,比去年增长超1.1倍。同时诞生的还有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秒。

  此外,第7分23秒,支付宝的支付笔数突破1亿笔,这相当于5年前(2012年)“双11”全天的支付总笔数。今年是支付宝首次公布数据库处理峰值,4200万次/秒的意思是,在支付峰值产生的那一秒里,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数据库OceanBase平稳处理了4200万次请求数。

  有实体店为“揽客”出狠招,打烊延迟到凌晨2点

  顾客:钱包已掏空,接下来要“吃土”了

  朋友圈都被疯狂的“双11”刷屏了?今年的“双11”,狂欢闹猛的不止线上,宁波实体店也纷纷出狠招“揽客”,延迟打烊、主题人气活动、优质体验等,强势争夺“双11”蛋糕。

  银泰百货延迟到凌晨2点打烊

  昨晚12点,银泰百货东门店依旧人满为患。记者在现场看到,协助试衣、跑仓库拿货、开票,每个导购各司其职,忙得“连轴转”。

  今年“双11”,银泰百货首次开启“延迟打烊”模式,打烊时间延迟到11日凌晨2点。

  “今年,银泰店庆与‘双11’大促结合,从11月6日就开始了。结合近期夜间客流猛增的情况,我们延迟打烊到凌晨。让顾客尽情买买买。”银泰百货有关负责人章许晶告诉记者。

  与线上“双11”“正面厮杀”,给力的折扣是永恒的主题。据介绍,银泰百货店庆期间,品牌参与度超过98%,服装、运动品牌折扣力度低于4折。周大福在银泰门店推出“婚嫁快闪”,并推出黄金每克减60元的促销活动;曼卡龙、马拉丁、斐乐推出“双11”超低折扣。另外,宁波第二百货11日老庙黄金每克优惠60元,11月12日老凤祥黄金每克优惠50元。

  钱包已掏空,接下来要“吃土”了

  “‘双11’的带动力太强,买买买有点刹不住,虽然购物车里有不少商品正等着结算,但在实体商场看到合适商品的还是会出手。”

  市民郭女士告诉记者,银泰店庆叠加“双11”,折扣力度更大了,尤其是化妆品、黄金等,她还是更信赖实体商场。

  线下买了化妆品和黄金饰品,线上都买了些?郭女士告诉记者:“有半年用量的卷纸、抽纸、洗发水、洗衣液这一类不容易过期的日用品;还有女儿3个月用量的奶粉;给全家人各买了2套保暖内衣;还囤了半年量的常用品牌面膜。另外,囤了一套香港迪士尼的酒店门票套餐,包含2晚迪士尼酒店住宿和2张成人2日票,出行时间是明年5月份。因为我是从事旅游行业的,所以对行情比较了解,同样的产品和出行时间,价格超过5000元。”她笑着说:“钱包已掏空,接下来要‘吃土’了。”

  一大波好玩的线下活动来袭

  “双11”不止买买买,宁波实体店在互动体验业态下足功夫,整合资源,一大波好玩的线下活动等您体验。

  11月10日,宁波银泰东门店竖起一块有趣的大屏幕。这块45平方米的屏幕将首次引入天猫“双11”晚会、天猫GMV直播等内容,方便你购物的同时看直播,还可以轻松抢到“东哥红包”和手淘口令红包。

  此外,银泰还推出了不少全新互动玩法,如抛骰子抢大牌口红、荷兰式拍卖、小哥哥驻唱、喵直播秀等,以推动消费者体验购物娱乐化。

  11日晚,情绪发泄屋、心里诊疗所、街头篮球、快闪店将出现在天一广场7号门区域。

  一位宁波商贸人士坦言,“双11”蛋糕很大,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电商的节日,更是一个全民购物节,实体店不应该缺席。

  客服主管要在单位待40个小时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了位于科创大厦的博洋家纺网购公司,从20层到26层,都是该公司的办公区域。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几层楼全部灯火通明,虽然大家都很忙碌,但一切有条不紊。

  涉趣品牌部的平面设计师王玉已经怀孕8个月了,还在坚持站最后一班岗。她告诉记者:“以前我不是做电商的,对‘双11’也没啥概念,这也算是很好的一次经历。”王玉说。

  王玉这些天也受到了特殊优待,可以朝九晚五。但她已经向公司领导申请,“双11”结束后就会请假,安心在家待产。

  记者在客服部看到,员工们个个全神贯注地对着电脑,一些女生的桌子上摆满了零食。客服主管金科博告诉记者,他们原有客服人员10多名,“双11”期间从宁波的高校“借”了10多个实习生,总共也就30多人,相比去年还是少了一些。“主要原因是今年淘宝推出了人工智能‘店小蜜’,可以应付约一半的咨询量,基本上一些简单的问题他们都能够回答。”金科博介绍说。

  不过,就算有人工智能,客服的工作量还是很大的。金科博已经做好了连续奋战的准备,饮料、面包、睡袋等熬夜必备品都已经准备好。“从10日上午8点半上班到11日活动结束,40个小时是不会离开单位的。尽管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不过活动期间交易量极大,大家随时要应对突发情况。”金科博对记者说。

  博洋控股集团总裁办副主任许淑敏告诉记者,“这两天运营、企划、信息中心等部门全部值班,以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到活动结束,客服工作还将迎来一波高峰,届时回赠礼品、调换等工作量也非常大,一般将延续到月底,才能重新回到正常的工作节奏。”许淑敏说。宁波晚报记者朱锦华文/摄记者史娓超

 

   责任编辑范田圆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镜观·回响丨从一湖水,看长三角生态共保...
习言道|中德合作对双方有利,对世界有利
联播+| 春和景明 跟着总书记写好中国绿...
镜观·回响丨从一个区,看长三角更高水平...
【讲习所·中国与世界】习近平:中德要提...
新华社权威速览 | 关于中德关系,习近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西班牙文版阅读分...
和音:从长远和战略角度看待和发展中德关系
第一观察·瞬间 | 中德领导人漫步钓鱼台
废矿坑上“创”出的生意经
杭甬“双城记”:强强联手 交相辉映
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 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
浙商趁势赶“海” 借“新”谋变 千方百...
消博会上,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个品...
王浩在杭州市临平区调研:支持专精特新...
易炼红调研省国资运营公司省农发集团:...
湿地精灵
施工队违规操作 挖断地下电缆受罚
慈溪企业捐赠15万元 用于宁大科院学生创...
男子爬山摔断腿 消防担架抬下山
一推一剪皆是爱 点点滴滴暖人心
6000人! 慈溪半马,他们和你一起跑!
通苏嘉甬高铁浙江段首个连续梁顺利完成浇筑
慈溪:向“高精尖”突围
市税务局“三轨联动” 优化税费服务模式
七部门联合打造“调解天团”破解家事难题
立行立改抓整改 标本兼治提水质 坚决打...
裘东耀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慈善工作
时政微观察丨“头等大事”的十年“功”...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一集《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