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宁波超市提前打响双12促销
商家力推APP 优惠幅度动辄五折
2017-12-11 09:49   稿源:现代金报

  送走“双11”的网购狂欢,又迎来“双12”的盛宴。

  记者周末两天走访了甬城百货、超市等市民消费主战场,人挤人、排队买单的场景在超市重现,各大超市推出的“双12”购物狂欢从8日开始,持续到12日。

  与往年不同,今年不少超市,比如华润万家、物美,都推出了自己的APP,为吸引线上流量,它们的优惠活动比支付宝口碑来的还大气。记者采访多家门店了解到,这个周末,超市提前“放价”,大爷大妈们的抢购热情被“撩”,普遍贡献了比上周末增加20%的客流量。

  利器一:APP

  通过线上支付

  把消费流量引导到线下门店

  同样的打折促销,一样是线上线下双拼的购物消费,“双12”比“双11”更偏重线下场景消费,比如在超市、餐饮、洗浴和美容养生等门店消费时,可提前在口碑上领券,用支付宝还能随机立减。这种通过线上支付的方式,把消费流量引导到线下门店,正是最近大热的新零售。

  不过,与往年不同,今年不少商超不再只是支付宝口碑的流量“跑马场”,华润万家、物美等超市也都自立门户,布局线上渠道,推出了自己的APP。

  记者了解到,华润万家今年“双12”期间开启了华润通*润钱包支付业务,深化向数据+体验驱动的新零售转型。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下载华润通APP,在APP中开通润钱包支付功能并完成支付,即可参与双12优惠活动。

  “双12当天,用润钱包支付全场对折,封顶优惠40元,超出部分九五折。”华润万家鄞州店朱店长告诉记者,这个优惠比口碑支付宝来得更划算。

  无独有偶,物美超市也推出了多点APP,满减优惠券,50、100元的折扣券,还有狂欢特价等,都需下载APP后才能抢到。

  “最近几年新零售的概念特别热,连锁超市、百货类商场等都在推自己的APP,通过精准市场调查推送商品及优惠信息,增强客户粘度。”在连锁超市工作多年的业务经理李女士说。

  利器二:折扣猛

  每天推出惊爆价单品

  优惠幅度动辄五折

  明天就是“双12”了,氛围有没有像“双11”一样在这个周末提前炒热呢?

  记者走访了银泰、来福士广场、华润万家、物美等商超,因为“双11”的消费能量刚刚释放,百货类商场显得淡定很多。“双12主要推的是喵街新会员的优惠活动,还有会员积分双倍抵现金。”银泰天一店负责人章许晶说,实打实的折扣优惠只限“双12”当天。

  与百货类商场不同,超市成了这个周末的“放价”主角。

  在物美超市万科店的生鲜蔬果区,不到两平方米的山东龙眼堆货区,围了十多个市民,还不断有大爷大妈推着小车挤过来“抢便宜”。

  “泰国龙眼平常每斤都要10多元的,现在不到7元,抢到都是赚到。”家住附近的岳阿姨一边忙不迭往袋子里装龙眼,一边感叹,“前几天土豆搞特价,每斤不到一元钱,地瓜只要0.5元,别人都是推着小推车,一大袋一大袋,一次十多斤地买,我只买了两三斤,现在恢复原价,我亏死了。”

  记者了解到,华润万家、物美等超市的“双12”活动都是从8日开始,每天都推出不同的惊爆价单品,优惠幅度动辄五折,“放价”商品都是“一抢而空”的节奏。

  “1.8L的金龙鱼玉米油之前卖30元,现在只需20.9元,15枚草鸡蛋之前是17.9元,现在只要11.9元,像这样的单品双12期间推出20多个,这个周末的客流量比上周末增加了20%左右,销售额增加了10%左右。”华润万家天一店客服经理胡先生说。

  “我们这个周末的客流量比上周末增加了20%,预计‘双12’当天更火爆。”华润万家鄞州店朱店长说。

  记者还从口碑官方了解到,今年“双12”,宁波有上万家商家参与,星巴克、海底捞、老屋印象都来“凑热闹”了。“双12”当天,消费者用口碑APP或者支付宝在商店里消费,能享受商家给出的“双12”优惠,最高五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12”,日常鲜有优惠的三江购物、新江厦、家家乐等快消品牌,在12月12日至17日期间,不仅分别给出了最低5折的优惠力度,还有0.1元、1元抢购的爆款产品,而餐饮业的翘楚老屋川菜、贴阁碧、蚝翅、辣得叫、老外婆等也祭出了王牌9.9元秒杀、五折优惠甚至1元秒杀等优惠,为吃货们发福利,吃完喝完,休闲娱乐也是必不可少,海纳百川SPA国际水会、K-GUAN、UPTOP鼎上造型、嘉悦汗蒸时代等品牌的五折优惠也会让不少消费者心动,普乐迪量贩式KTV的1元秒杀更让潮人们尽情欢唱。现代金报记者王冬晓文/摄

   责任编辑范田圆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科普“爱鸟护鸟”
感冒一周后突然胸闷 宁波女子被紧急送入...
安理会将于4月18日下午就巴勒斯坦入联进...
番茄炒蛋怎么能加蒜?这本“食堂建议本...
复旦大学:在校内有这些行为或被劝离 并...
操控大量手机虚增直播间人气 浙江首批“...
社区矫正检察监督 守好刑事执行“最后一...
慈溪半程马拉松医疗保障超同级别赛事
打出廉政“组合拳” 匡堰强化村级小微权...
“文明新风”吹遍课堂内外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水资源保障情况
逍林市场经营主体突破一万户 服务业成为...
我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实现“开门红”
广交会上新记:新智造引领新风潮
中国蓝观察 | 义乌好货“出征”巴黎奥运!
抢抓“低空经济”,浙江成绩如何?
创历史同期新高 一季度浙江货物贸易进出...
易炼红调研浙江音乐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
省政府与北京大学签署支持建设浙江外国...
时习之丨携手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二集《协同...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 交通强国
镜观·回响丨从“一块屏”看长三角加强城...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经济向“新”...
联播观察 | 中德领导人会见 习主席强调...
镜观·回响丨从一湖水,看长三角生态共保...
习言道|中德合作对双方有利,对世界有利
联播+| 春和景明 跟着总书记写好中国绿...
镜观·回响丨从一个区,看长三角更高水平...
【讲习所·中国与世界】习近平:中德要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