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项敏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立足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展示新作为 谱写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新篇章
2018-01-24 10:25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并回顾总结去年政府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在会上强调,要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示新作为,谱写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新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武忠、沈小贤、董维波、马焕勇、沈汝秉、周阳、施卫忠、李懋峰、谢琦琦、张建人和李洪波、姚金环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作《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项敏在听取汇总发言后要求,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抓紧时间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

  项敏在回顾总结去年工作时指出,2017年是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施策、攻坚破难,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实施金融生态修复、招商引资、“四服四促”精准服务企业三大行动,开展转型升级、城乡建设和生态治理三大攻坚,致力民生福祉、社会治理和政府效能三大提升,抓好五大产业平台、五大专业产业园、五大发展引擎,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尤其是经济发展创近几年最好水平。

  项敏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慈溪撤县设市3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理念,把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尤其要把改革作为破难攻坚、再创慈溪新优势的重要动力,全力推动我市产业升级、平台升级、企业升级和环境升级,率先走出一条具有慈溪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项敏在部署今年政府工作时要求,担当拼搏、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十大工程”取得明显实效:实施新动能培育壮大工程,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推动创新要素资源整合;实施产业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融合、转型发展;实施改革新优势增创工程,重点抓好“最多跑一次”、国资国企、要素市场化配置、理财治税等改革;实施开放新格局打造工程,重点实施接轨大上海、融入大湾区,“一带一路”建设、对接联系大企业大集团、关爱家乡深化提升等行动;实施产融合作大提升工程,重点攻坚投融资模式创新、金融生态长效治理、企业股改上市重组等领域;实施城市高品质塑造工程,重点抓好城市能级、人文魅力、生态环境等提升;实施综合交通大突破工程,加快重大路网布局建设,制定实施停车场建设、道路交通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乡村振兴新跨越工程,重点加快打造现代农业产业链、美丽乡村升级版和强村富民新引擎;实施民生高水平保障工程,重点提升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实施政府高效能服务工程,健全政务投诉举报响应、企业需求服务对接和政务服务整改督查问责等机制。

  项敏最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围绕“起好步、开好局、过好节”的任务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媒体记者 俞建明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传承“五·四”精神 悦读点燃青春
在亲子游园会,和孩子们一起乐享春天
网格消防联手摘除10多斤巨大马蜂窝
牛犊觅食误入高速 交警护送完璧归赵
织密充电网 “绿”绘翠屏山
慈溪法院2023知识产权案件审判白皮书里...
慈溪市级一季度GDP 同比增长5.7%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
牢记“国之大者” 心系“民之大事” 为...
浙江科技大学慈溪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首...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面深化...
第1视点|在重庆,总书记考察了国际物流...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叉车占用人行道 罚单来了
开车接电话 事故紧相随
大学老师任中小学科学副校长 助力制造人...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文艺“星火” 点亮市民“滋味”生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