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携手“黔”行奔小康 >> 新闻速递
政企联手千里赴黔促就业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  2018-06-25 11:10

  慈溪新闻网讯 为助推黔西南地区的精准扶贫,促进当地搬迁群众实现转移就业和稳定就业,确保其“搬得出、稳得住、快融入、能致富”,6月20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和白沙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组织公牛、中骏森驰、颖光制衣等3家知名企业前往贵州参加慈溪·兴仁劳务协作暨易地扶贫搬迁大型专场招聘会。

  当天上午的招聘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企业向兴仁劳动者抛出了橄榄枝。此次招聘会上,共有32家大中型企业参与,涉及汽车、服装、电子、商贸等多个领域。其中,我市3家企业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在招聘现场,虽然中途下起了雨,但慈溪企业展位前一直人山人海、气氛热烈,求职者纷纷来到帐篷中同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此外,招聘现场还开展了就业政策、劳动保障、社会保险宣传咨询等一系列服务,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据统计,招聘会全天入场人数共计700余人,其中100余人与我市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市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自劳务协作工作站成立以来,慈溪与贵州扶贫帮扶对口县——安龙县与兴仁县就开展劳务协作工作进行了数次对接交流,从而促成了此次跨省招聘活动。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化黔西南地区的扶贫帮扶工作,逐步实现从劳动者自发输出向东西部精准输出、从无序输出向有序输出、从体力型用工输出向技能型人才输出的三大转变。■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通讯员 毛孟炳 林婵媛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责任编辑施春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返回]
 
 
· 贫困山村来了慈溪医生
· 扶贫路上,他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 她背上行囊远行 去点亮安龙的星空
 
·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兴仁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 慈溪市结对帮扶安龙县工作规划(2018-2020年)
 
· 多彩黔西南等你来
· 安龙:南明之都、荷香之城
· 兴仁: 放马草原、盛世苗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