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声声祝福总关情 市领导赴各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高庆丰孙百南李兴达陈杰峰等参加
2018-06-30 08:56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市领导高庆丰、孙百南、李兴达、陈杰峰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市委书记高庆丰,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孙黎明,市委常委高松岳一行先后赴周巷镇双东村、三江口村,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周巷镇双东村,高庆丰亲切慰问了87岁老党员王利荣。王利荣曾担任东界塘村大队长,作风正派、工作尽责,高庆丰了解到老人年老体弱、因病致贫,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服务好老党员,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上的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的。”在三江口村,高庆丰与78岁老党员应茂泰嘘寒问暖,在了解到老人曾先后担任生产队长、大队副书记、板桥路村书记,因车祸致左脚伤残,妻子长年卧病在床的情况后,高庆丰关切地询问了老人基本医疗、基本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跟村里沟通解决。最后,高庆丰来到81岁老党员周炳传家,与老人促膝交谈。老人曾担任老圩村党支部书记,因治病、车祸等原因花去大量费用,家庭生活困难。高庆丰与老人聊起家常,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并嘱咐有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帮助老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赴新浦镇走访了周国权、陈焕禄、岑春琴三位困难党员,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中。

  慰问中,孙百南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孙百南叮嘱镇、村和民政等部门,要多关注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举措,为他们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一行赴坎墩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李兴达一行首先来到坎东村老党员卢敖海家中。1966年入党的卢敖海,曾担任六灶村党支部书记。离开村干部工作岗位后,一直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村中心工作。李兴达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当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孙方村困难党员方成龙一只眼睛失明,长期需要药物治疗,李兴达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再三叮嘱他要乐观开朗,有困难及时向街道、村干部反映。在直塘村困难党员房为巨家中,李兴达关切地询问了两夫妻的生活和基本情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给困难党员更多的关爱和照顾,让他们感受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山镇党委书记邹柏涌一行赴龙山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陈杰峰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转达市委的关怀,送上节日祝福。筋竹村的生活困难党员黄来清,今年已是80岁高龄,曾参与村治保、调解等工作。陈杰峰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黄杨岙村的生活困难党员叶华其,是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陈杰峰与其促膝长谈,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帮忙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最后,陈杰峰来到潘岙村生活困难党员周绍昌家中,与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得知老人现长期需药物治疗,仅靠退休工资维持生计后,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养好身体。

  其他市领导也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全媒体记者 陈鹏 郑琳 景锦

   责任编辑施春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乡村艺术馆 弘扬乡土文化
春花拥桥城
今日平说丨上有青荷 下有脆藕
博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为何不约而同...
易炼红调研省民宗委:加快推进我省民族...
习语 |把人们隔开的不是千山万水,而是...
学习·知行丨发展新质生产力 习近平举旗...
新华社权威速览 | 关于中美关系、中国经...
在现场|田头“探棚”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举行
我市深化“两项整治”制造业焕发生机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慈溪,向“新”求解
习言道丨习近平谈中美:回不到过去,但...
微视频|跨越文明的对话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
联播观察|建交一周年 习主席称赞中洪关...
创意长图|总书记深深牵挂雪域高原上的人们
第一观察|习近平主席向美方人士详解中...
“小马拉大车”累在哪
今日评说丨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回答 “推动高质量发展...
勇争先 重实干 谱新篇
美美与共的力量——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
独家视频丨温馨时刻!习近平同美国工商...
习近平:你们在春暖花开之际访问中国 为...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