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携手“黔”行奔小康 >> 新闻速递
携手“黔”行奔小康
本报与市扶贫办联手推出网上对口帮扶平台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  2018-08-24 10:02

  慈溪新闻网讯 最及时的新闻报道、最全面的扶贫讯息、最贴心的扶贫对接……由本报和市扶贫办合作共建的“携手‘黔’行奔小康”对口帮扶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该平台的成功运作将有效推动新阶段对口帮扶工作的开展,为早日实现贵州黔西南州安龙县和兴仁县脱贫摘帽提供坚强助力。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是打赢脱贫攻坚、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为帮助安龙县和兴仁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市不断健全两地扶贫协作机制,拓展帮扶协作领域。

  “携手‘黔’行奔小康”对口帮扶平台的建设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携手‘黔’行奔小康”对口帮扶平台除在慈溪新闻网首页开设专栏,同时在慈晓APP专题上开设专栏,下设“新闻速递”“项目对接”“扶贫故事”“政策解读”“风土人情”“互动留言”等栏目。“新闻速递”主要推送扶贫结对方面的相关要闻;“项目对接”推送慈溪在安龙和兴仁结对帮扶的一些项目;“扶贫故事”关注扶贫结对中的感人故事; “政策解读”推送相关政策文件信息;“风土人情”推介两县的自然风光、人文特色、民风民俗,展现黔西南州独特的历史禀赋。

  其中,“互动留言”将是下阶段工作重点之一。通过这个栏目,收集推送安龙和兴仁企业及个人的相关需求,通过平台架起与慈溪企业对接和个人帮扶的桥梁纽带,同时为双方提供更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会,携手奔小康。■全媒体记者 陆燕青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返回]
 
 
· 贫困山村来了慈溪医生
· 扶贫路上,他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 她背上行囊远行 去点亮安龙的星空
 
·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兴仁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 慈溪市结对帮扶安龙县工作规划(2018-2020年)
 
· 多彩黔西南等你来
· 安龙:南明之都、荷香之城
· 兴仁: 放马草原、盛世苗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