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携手“黔”行奔小康 >> 新闻速递
爱心开学礼包项目开通网络捐款渠道
“毅行大会”捐款4万元助学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  2018-09-05 09:45

  慈溪新闻网讯 昨日,本报刊发了《181份开学礼包期待您的认领》一文,报道了安龙县洒雨镇嘎拉小学贫困学生的近况,并向市民筹集181份开学礼包。刊登后,不少热心市民打来电话或通过微信认领开学礼包,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的两家企业也联络本报表示各捐助2万元。

  “我有两套床上用品,原来打算捐给孤寡老人,现在想先捐给嘎拉小学的孩子。”一位阿姨看到开学礼包里有床上用品,马上打来电话询问。市民黄彬看到报道后立即联系本报,直接通过微信转来捐款。市民通过热线和微信后台咨询、认领开学礼包,捐款捐物的都有。不过,我们暂时不接受实物捐赠。募集到的善款将交给市慈善总会,再统一购买开学礼包分发给贫困学生。

  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的两家企业看到报道后也立即跟本报联系,商定以新慈湖花海“毅行大会”的名义捐款。本周末,市现代农业开发区将要举行新慈湖花海系列活动,其中的毅行大会将有500人参加,作为活动的参与者——正大桑田(宁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恒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听说开学礼包的事情后马上表示各捐助2万元。“我们想以毅行大会的名义捐款,让这个活动更有意义。”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这可以当做是对活动参加者的鼓励,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应有担当,希望为远在贵州的嘎拉小学送上大家心意。

  正大桑田(宁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农作物种植、农产品初级加工、农业技术咨询等,种植水稻约2.5万亩;浙江恒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稻、蔬菜等大田生产、食用菌工厂化栽培、中药材的温室种植,推进种养一体化的高效循环立体生态农业的生产模式。

  扶贫一起同行,爱心你我接力。181份开学礼包预计共需募集捐款5万元,仍需要爱心市民或企业的积极参与。目前,该项目已经得到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也开通了网络捐款通道,市民可以扫描文末的二维码直接进行捐款。■全媒体记者 陆燕青

爱心市民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向市慈善总会捐款。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责任编辑施春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返回]
 
 
· 贫困山村来了慈溪医生
· 扶贫路上,他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 她背上行囊远行 去点亮安龙的星空
 
·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兴仁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 慈溪市结对帮扶安龙县工作规划(2018-2020年)
 
· 多彩黔西南等你来
· 安龙:南明之都、荷香之城
· 兴仁: 放马草原、盛世苗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