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市领导分赴各地慰问教师
向全市园丁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
2018-09-11 09:29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是全国第34个教师节。连日来,市领导项敏、陈杰峰等分赴各地慰问教师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向全市园丁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一行,先后赴鸣山小学、慈吉幼儿园和慈溪中学慰问教师,向老师们送上了一声声诚挚问候、一束束芬芳鲜花。“节日快乐!”“老师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项敏都与正在办公的教师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生成长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在鸣山小学,项敏感谢老师们为民工子女健康成长付出的努力,希望全社会更多地关注和关心民工子女教育。在慈吉幼儿园,项敏向全园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肯定了他们在幼教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慈溪中学,项敏与该校部分优秀教师座谈,听取大家对办好教育的意见和建议。项敏表示,近年来,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质量在全省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这离不开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项敏勉励慈中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实现“二次腾飞”,迈上新的台阶,把慈溪中学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

  项敏在慰问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宁波有关教育工作的各项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高度,千方百计推动教育高地建设。项敏强调,教师是教育之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广大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激励他们为慈溪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市政协副主席王益女一行,先后赴上林初级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第四实验小学、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在上林初级中学教育集团(西校区),陈杰峰一行走进教职员工办公室,与正在备课的老师们一一握手问好、亲切交谈。在详细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后,陈杰峰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一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育质量为根本,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我市公办初中的一面旗帜。在第四实验小学,陈杰峰一行边走边看学校的教学环境,认真听取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们的才艺表演,亲切慰问了教职人员。陈杰峰勉励广大教师辛勤耕耘,以“营造智慧校园、润泽幸福人生”的教学愿景为目标,打造有品牌、有质量、有特色的素质教育名校。在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陈杰峰一行走进信工系、旅游系实训基地,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并听取教职人员的意见建议。陈杰峰说,行知职高作为一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近年来通过“全人教育、双核人才”的育人模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专业人才,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学校要进一步探索实践开放办学,全力建设浙江省中职名校。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雪聪一行先后来到逍林镇中心小学和市机关幼儿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逍林镇中心小学,华红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聆听学生讲解校史与学校特色,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对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为该校第十二届“阳光教师”荣誉获得者颁奖。华红勉励老师们再接再厉,贯彻以德育人的教学理念,再创学校百年辉煌。在市机关幼儿园,华红一行边查看学校办学环境和设施,边与教职员工、孩子们亲切交流,感谢幼教老师们为孩子“扣好人生第一个扣子”,希望他们继续用心呵护孩子成长,为全市幼教树立榜样与典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市委常委、副市长谢琦琦一行先后来到南门小学、阳光实验学校、浒山中学,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南门小学,傅贵荣一行查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和设施,鼓励老师们要贯彻育人“以德为先”的理念。在阳光实验学校,傅贵荣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模式的介绍,肯定学校特色学科设置及取得的成果。在浒山中学,傅贵荣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历史文化长廊”,询问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并向辛勤坚守岗位、立德树人的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与敬意。■全媒体记者 俞建明 景锦 陈益维 何晨薇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三集《扬帆...
习近平晤朔尔茨 钓鱼台漫步和意悠长
行政处罚三年分期罚款终还清
看图学习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全面...
习语|“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
明纪守规|总书记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
科普“爱鸟护鸟”
感冒一周后突然胸闷 宁波女子被紧急送入...
安理会将于4月18日下午就巴勒斯坦入联进...
番茄炒蛋怎么能加蒜?这本“食堂建议本...
复旦大学:在校内有这些行为或被劝离 并...
操控大量手机虚增直播间人气 浙江首批“...
社区矫正检察监督 守好刑事执行“最后一...
慈溪半程马拉松医疗保障超同级别赛事
打出廉政“组合拳” 匡堰强化村级小微权...
“文明新风”吹遍课堂内外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水资源保障情况
逍林市场经营主体突破一万户 服务业成为...
我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实现“开门红”
广交会上新记:新智造引领新风潮
中国蓝观察 | 义乌好货“出征”巴黎奥运!
抢抓“低空经济”,浙江成绩如何?
创历史同期新高 一季度浙江货物贸易进出...
易炼红调研浙江音乐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
省政府与北京大学签署支持建设浙江外国...
时习之丨携手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二集《协同...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 交通强国
镜观·回响丨从“一块屏”看长三角加强城...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经济向“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