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高庆丰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自觉扛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为慈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证
2019-01-31 09:32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高庆丰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觉扛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慈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红部署今年的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市领导胡建国、邹柏涌、沈小贤、王益女出席会议。

  高庆丰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市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高举旗帜、凝心聚魂,理论武装出新出彩扎实有效;始终坚持正面为主、强化引领,主流舆论积极向上巩固壮大;始终坚持惠民利民、创新驱动,文化文艺全面发展纵深推进;始终坚持创建牵引、弘扬新风,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显著提升;始终坚持共建共享、协同治理,网络空间日益繁荣日渐清朗,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呈现亮点频频、整体提升的态势。

  高庆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的重要思想,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为宣传思想工作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追求新作为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庆丰要求,要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担当有为,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建设强大主流思想舆论,守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高标准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大力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要推动文艺事业创新发展、公共文化服务均衡化发展、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文化强市人文慈溪建设;要讲好慈溪故事,创新方式方法,形成外宣合力,共同塑造慈溪城市良好形象。

  高庆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这一重要论述,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锻造铁军队伍,坚定自觉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篇章,为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华红在会上部署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指出,新的一年我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致力于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致力于壮大主流舆论,营造全市上下服务大局聚焦中心的良好氛围;致力于网络社会综合治理,掌握网络舆论主导权主动权;致力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精神文明领域建设水平;致力于“文化强市”建设,推动文艺文化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致力于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致力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强起来。

  会上,市公安局、市文联、宗汉街道、周巷镇等单位作交流发言。■全媒体记者 陈鹏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时政画说丨陆海之约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时政镜距离 | 何以山城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蓝媒热评丨尽兴而阅 率性而读
杭州官宣一季报:首季GDP首破5000亿元
党纪学习教育丨结合实际深入谋划 推动党...
易炼红调研省二轻集团省机电集团
时政新闻眼丨从三个点看一座城,习近平...
时政微视频|春晖四方种桃李
学习卡丨习近平的读书之道
一眼心动的中国|这里是重庆,巴适得板!
时政微视频丨瞰重庆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民生为大
习近平深入社区了解基层减负情况
党纪学习教育
听,地球的声音
时政微观察丨这部经典著作,总书记说要...
时政长镜头丨最是书香能致远
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丨“既为一域增光、又...
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 推动西部大开发...
和谐共生丨点滴成诗 守护生命之源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最是书香能致远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下庄村的“出山路”
和谐共生丨守护蓝色星球 习近平倡导人与...
“有车闯红灯,我差点被撞!”
四月“飞雪”惹人烦 网格“吹哨”护幼儿
撑起儿童“保护伞” 做好妇女“娘家人”
长河五千老人家门口幸福养老
一场半马,带你领略更立体的美丽慈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