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高庆丰项敏孙黎明等参加
2019-02-01 09:46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佳节临近,近日,高庆丰、项敏、孙黎明等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愿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委书记高庆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市委常委高松岳亲切看望了孔文林、黄建钧、赵金伏等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一一送上鲜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春节将至,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你们。”在孔文林同志家中,高庆丰与老人亲切握手、畅叙家常,听取孔老关于提高年轻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品德和破解难题能力的建议,叮嘱老人遇到问题及时与有关工作人员沟通。高庆丰感谢老人对党委政府的支持,希望孔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感谢历届老领导老干部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黄建钧同志家里,高庆丰与对方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与其探讨子女教育、看护等社会问题,并介绍我市经济发展情况,询问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高庆丰表示,慈溪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干部打下的基础,衷心祝愿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鲜花送给最可爱的人。”走进90多岁高龄的赵金伏同志家中,高庆丰关心询问赵老的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相关人员要为赵老配好助听器,并祝愿赵老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看到赵老拿出挂满军功章的老军装,高庆丰感慨地说:“江山是你们打下来的,这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走访慰问了正市级老领导苏丁和同志、高裕昌同志和胡永先同志遗属励婉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春节的诚挚问候。

  “您身体还好吗?”“这里住得还习惯吗?”“我向您拜个早年!”在苏丁和同志的住所里,项敏与他亲切握手并拉起家常。当得知苏老年近九十高龄、身体还比较健朗时,项敏高兴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子女一定要好好照顾老人生活。在高裕昌同志的家里,项敏嘘寒问暖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感谢他对慈溪发展的一贯关心,并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发展概况,诚恳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衷心祝愿他新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当日,项敏还亲切慰问了胡永先同志遗属励婉素,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她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她新年里身体好、心情好、生活好。

  市委副书记孙黎明亲切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徐长源、郑斌瑞和老同志遗属胡禾韵、裘彤,分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我代表市委给您拜年了!”每到一处,孙黎明首先向各位老同志及老同志遗属一一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随后,孙黎明与各位老同志、老同志遗属促膝交谈、拉起家常。 “身体还好吗?”“平时靠谁照顾?”……在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起居和健康状况后,孙黎明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更好地安享晚年生活、共享天伦之乐。孙黎明在慰问中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慈溪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也凝聚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更加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要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此前,市委、市政府委托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胡惠强同志,曾担任实职副市(县)级领导职务退休干部,140余名离休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遗孀,送上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习言道丨习近平谈中美:回不到过去,但...
微视频|跨越文明的对话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
联播观察|建交一周年 习主席称赞中洪关...
创意长图|总书记深深牵挂雪域高原上的人们
第一观察|习近平主席向美方人士详解中...
“小马拉大车”累在哪
今日评说丨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回答 “推动高质量发展...
勇争先 重实干 谱新篇
美美与共的力量——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
独家视频丨温馨时刻!习近平同美国工商...
习近平:你们在春暖花开之际访问中国 为...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王成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
今年分春秋两次开展统一灭鼠
首届慈溪半程马拉松今日报名
聚焦数字媒体人才 宁大科院成立“妆写学...
胜山三年“腾出”优质产业空间8万余平方米
整治“拦路”甘蔗
“绍兴小百花”演出前 交警精准宣教来“...
不负春日好时光 踏春出游购物到华润万家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发展新质生产力、引育集聚人才、建设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