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慈溪新闻

60天孵化爆品电暖器
“聚匠”完美阐释速度与热度
2019-10-09 15:21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10分钟, 1000台;20分钟,众筹达成100%;3小时众筹突破100万元……” 10月8日上午10时,即品科技打造的小米有品电暖器众筹正式开始,仅用了3小时,众筹突破100万元。这款颜值高、价格实惠、智能创新的产品是由“聚匠”科技与宁波玉龙电器共同孵化的“即品智能科技”所打造的首款产品,预计小米有品众筹销售量突破5万台。

  从选定合作企业到新产品爆红网络,仅仅用了60天!谈及此次爆红网络的电暖器, “聚匠”负责人汪文忠说,这产品从一块钢板到成品,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对小米有品电暖器的温升、发热、稳定性、安全性、跌倒保护、高温保护装置等方面,进行了20多次优化、调整。”玉龙电器负责人胡旭圆告诉记者,这款电暖器还突破传统,在侧面采用独特创新的148个高效导流送热口,体验细腻舒适,温暖由脚及心,光这个设计与研发实测,就不下50次。“内测产品送达小米制定检查机构时,业内专家表示,产品无论是颜值、内部配置功能,还是价格,将极大颠覆整个行业的原有认知。”汪文忠告诉记者,众筹消息一出,国内知名家电销售巨头国美电器副总裁程林就第一时间寻求洽谈合作机会,希望争取“双十一”前定制产品线上销售。同时,云集创始人肖尚略已安排该产品成为云集平台冬季唯一主推取暖产品。

  “这是一次相见恨晚的合作。”胡旭圆告诉记者,玉龙电器成立21年来,立足于高端电暖产品OEM、 ODM输出,2018年外销规模达10亿元。从一个专业从事出口的企业到逐渐转变延伸到国内市场,这是一条必经之路,也是两条腿走路的最佳前行方式。近年来,企业一直在谨慎寻找转型升级、开拓国内市场机会。今后将会跟国内各大网络销售平台紧密合作,努力打造自有品牌。

  对于今年6月落户慈溪的“聚匠”,此次合作的成功在“意料之内”。“瞄准巨大的消费升级成熟市场,挖掘中国具备优质研发制造能力龙头企业,运用与时俱进的内容营销思维,打破传统行业的品牌成长与新零售渠道壁垒,导入互联网产品思维,搭建运营团队协助拓展新零售渠道,全力赋能孵化项目打造基于新消费趋势下的国货新品牌,完成从孵化到早期股权投资的资本助推。”汪文忠表示,这是“聚匠”孵化落户慈溪,继与月立电器共同孵化“朗菲”品牌,与卓力集团共同孵化“无言”品牌、与泰尔斯集团共同投资孵化博的智能科技之后的第四个品牌。他表示,慈溪的家电产业具备优质研发制造能力,选择落户慈溪,就是为挖掘国内具备优质研发制造能力的家电行业龙头企业。随着慈溪企业家接受“互联网+”思维的速度不断加快,他相信“聚匠”将给更多的慈溪传统企业创造一个拥抱新经济、新平台的机会,搭建一个资本、技术与传统产业合作共赢的桥梁。

  据悉,今年6月宁波聚匠智能科技孵化器落户慈溪,以慈溪为中心,促进传统企业与小米科技、天猫、京东金融、云集、网易、国美等强资源型企业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计划未来三年至少孵化30个智能科技消费品创业团队,3年内打造10个创业公司和1个独角兽企业。■全媒体记者 何晨薇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三集《扬帆...
习近平晤朔尔茨 钓鱼台漫步和意悠长
行政处罚三年分期罚款终还清
看图学习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全面...
习语|“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
明纪守规|总书记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
科普“爱鸟护鸟”
感冒一周后突然胸闷 宁波女子被紧急送入...
安理会将于4月18日下午就巴勒斯坦入联进...
番茄炒蛋怎么能加蒜?这本“食堂建议本...
复旦大学:在校内有这些行为或被劝离 并...
操控大量手机虚增直播间人气 浙江首批“...
社区矫正检察监督 守好刑事执行“最后一...
慈溪半程马拉松医疗保障超同级别赛事
打出廉政“组合拳” 匡堰强化村级小微权...
“文明新风”吹遍课堂内外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水资源保障情况
逍林市场经营主体突破一万户 服务业成为...
我市一季度外贸进出口实现“开门红”
广交会上新记:新智造引领新风潮
中国蓝观察 | 义乌好货“出征”巴黎奥运!
抢抓“低空经济”,浙江成绩如何?
创历史同期新高 一季度浙江货物贸易进出...
易炼红调研浙江音乐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
省政府与北京大学签署支持建设浙江外国...
时习之丨携手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二集《协同...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 交通强国
镜观·回响丨从“一块屏”看长三角加强城...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中国经济向“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