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生活

宁波一女子花3万多元隆鼻 结果鼻梁歪了还常疼痛
2019-12-01 12:00   稿源:NBTV新闻中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女性,对于自己的颜值尤其重视。随着医美行业的发展,很多女性希望通过塑形改变容貌。市民陈女士就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去年,她在海曙的一家医美机构做了鼻综合手术。不过,手术不仅没有让她变美,反而带来了不适。事后,她希望医美机构全额退还她的手术费,但对方只愿意免费修复,或免费取出假体并赔偿部分损失。多次沟通后,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的意见。无奈下,陈女士联系了我们记者。

  2018年10月,经朋友介绍,陈女士在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花33600元做了鼻综合手术。本来想通过手术提升颜值,可结果是不仅没有变美,反而出现了不适的症状。

  陈女士:鼻梁还是歪的,不自然是一回事,而且时常伴随着疼痛,医院解释说,因为恢复期是3到6个月。这个时间疼医院都说是正常的。但是过完这个时间段我还是会间歇性的疼,尤其是早上的时候,这个地方顶着我的眉心,这个地方胀痛比较厉害,痛的时候会引起我的头疼和太阳穴疼。

  听了医生的话,陈女士又坚持了一段时间。可是,过了6个月的恢复期后,疼痛的症状还是没有消失。今年5月份,陈女士再次到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医生解释说,植入的假体和自身组织可能还没有完全长好,建议陈女士再观察一段时间。转眼到了11月,陈女士发现鼻梁越来越歪,于是又到医疗门诊部找给她做手术的医生询问,没想到当时的主刀医生已经离职了,另一位医生接待了她。

  陈女士:说是因为当时这个假体可能没给你修好,有点太长了,所以导致在里面容不下,那中间肯定会扭曲,最终导致鼻子倾斜。因为太长了,肯定要顶着眉心时常疼痛。

  听完医生的话,陈女士很气愤。她要求对方立即帮她取出假体,并全额退还手术费用。不过,医疗门诊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愿意免费修复或免费取假体并赔偿部分钱。

  陈女士:(医疗门诊部负责人说)如果你不在我们医院修复的话,我给你(免费)取出来,出于人道主义,给你几千块钱,最高上限就是5000块钱。那我觉得我当初花了这么多钱,本意是想变得更好,但是现在不但没有把我变得更好,还让我除了容貌上承受一些不能承受的东西,我的身体和心理已经承受不住这些压力了。

  陈女士觉得,手术不成功,自己的身心都承受着痛苦,5000块钱根本不能弥补。

  陈女士:让他们把钱(全部)退给我,然后给我(把假体)拿出来,那后续恢复期间,他们还是要对我负责的。

  那么,陈女士的诉求能实现吗?记者跟陈女士一起来到了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

  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负责人:手术它也有可能导致这个情况,有风险。但是这个不应该是我的风险。我们自己协调不好,调解会去协调,调解不好你去司法鉴定,第三个你起诉,我都配合你,我并不去回避,我还陪你主动去调解。

  医疗门诊部负责人告诉我们,经过协商,2019年11月22日,双方签订了一份协议,双方约定:门诊部免费为陈女士取假体。恢复期满之后,如果陈女士想要修复,只需要出相应材料费用。但没过多久,陈女士就推翻了协议。目前,他们已经请宁波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介入调解了。

  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负责人:我要去医调委,因为有第三方鉴定的时候,这退钱或者这处理才起效,我现在跟她私下签不起效,我也怕。

  经过协商,最终医疗门诊部负责人给出了两种解决方案。

  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负责人:不在我们这取,我给你处理了(商量赔偿一定费用),在我这里取,等我们取完了之后,等你恢复好,我们再谈这个(赔偿多少额度)事情。

  陈女士表示,她选择在宁波海曙芭比公主医疗门诊部免费取假体,至于赔偿金额的问题,她再考虑考虑。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宁波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调解员,他表示,目前他们还在了解情况阶段。

  宁波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还未正式进入调解程序,因为患方自己也没有提出合理的需求,院方也没有明确,第二个患方错了多少,院方到底错了多少,(总之)双方的诉求和院方过错的评估都还没有出来。

  调解员表示,情况了解清楚后,他们会进入协调程序。如果双方还是不能达成一致,建议陈女士走司法途径。

   责任编辑范田圆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周巷试点村级卫生室 一体化托管
新浦项目制内化水域治理新动能
掌起建设“片区共富家园” 保障性租赁住房
甬蚌合作注入青春动力 慈禹两地青年互加...
市城投集团 收购盛元33.5%股权
时政画说丨陆海之约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时政镜距离 | 何以山城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蓝媒热评丨尽兴而阅 率性而读
杭州官宣一季报:首季GDP首破5000亿元
党纪学习教育丨结合实际深入谋划 推动党...
易炼红调研省二轻集团省机电集团
时政新闻眼丨从三个点看一座城,习近平...
时政微视频|春晖四方种桃李
学习卡丨习近平的读书之道
一眼心动的中国|这里是重庆,巴适得板!
时政微视频丨瞰重庆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民生为大
习近平深入社区了解基层减负情况
党纪学习教育
听,地球的声音
时政微观察丨这部经典著作,总书记说要...
时政长镜头丨最是书香能致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