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慈溪新闻

市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高庆丰盛悠孙黎明等参加
2020-01-23 10:43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金猪辞旧去,瑞鼠迎新来。日前,市领导高庆丰、盛悠、孙黎明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高庆丰、市委副书记孙黎明一行走访慰问了医疗、供电、交通、移动、政法、消防和交警等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患者看病等候的时间有没有缩短?”“是否增加了自助挂号机?”在市妇保医院,高庆丰发现曾经停车难的现象已经得到大幅改观,随后走访小儿科、注射室等,询问医护人员相关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句“感谢”,嘱咐他们要切实将各项便民服务落实到位,同时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市供电局,高庆丰实地察看电力调控室,详细了解电网地县一体化子系统,询问节日期间我市供电情况,叮嘱其保障好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并祝他们新春快乐。“你老家在哪里?什么时候回来?”市客运西站里,高庆丰与候车回家过年的旅客亲切攀谈,感谢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希望他们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防疫工作。走进中国移动慈溪分公司营业大厅,高庆丰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人员的作息情况,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的陪同下,高庆丰走进检察部办公室亲切慰问检察干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嘱咐他们加强自我保护。消防官兵承担着救援的重任,在消防救援大队,高庆丰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询问了解机构改革情况,参观消防救援器材和车辆。高庆丰向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消防官兵来自全国各地,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是党委政府最忠实的依靠,越是艰难险地,消防官兵越是冲在一线,正是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如今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希望他们工作好、生活好,注意自身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节日期间要更加关心消防官兵,保障好饮食和生活。最后,高庆丰亲切慰问商都交警岗的市交警大队队员,感谢他们不辞辛苦的执勤换来市民的交通安全,祝他们节日快乐。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达一行走访慰问了应急管理、信访、水务、新闻单位、电信、综合执法和法院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盛悠一行首先来到市应急管理局,与正在办公室上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问候,他强调,要坚持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和支持保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在市信访局,盛悠感谢信访干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希望他们继续扎实做好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社会和谐稳定。在市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盛悠亲切慰问客服调度、小童热线等工作人员,现场视察供水调度系统,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节日期间要切实保障好群众和企业的生产生活用水,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市融媒体中心,盛悠走进直播间、演播室,向正在忙碌的主播、记者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进一步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更好地讲述慈溪故事。在中国电信营业大厅,盛悠向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在三北大街与孙塘路交叉口,盛悠与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慈溪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致以新年的问候。在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的陪同下,盛悠走进市法院参观了智能化服务设施、移动微法庭等,向坚守岗位的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勉励法院干警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扎实有效开展审判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媒体记者 陈鹏 景锦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周巷试点村级卫生室 一体化托管
新浦项目制内化水域治理新动能
掌起建设“片区共富家园” 保障性租赁住房
甬蚌合作注入青春动力 慈禹两地青年互加...
市城投集团 收购盛元33.5%股权
时政画说丨陆海之约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时政镜距离 | 何以山城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蓝媒热评丨尽兴而阅 率性而读
杭州官宣一季报:首季GDP首破5000亿元
党纪学习教育丨结合实际深入谋划 推动党...
易炼红调研省二轻集团省机电集团
时政新闻眼丨从三个点看一座城,习近平...
时政微视频|春晖四方种桃李
学习卡丨习近平的读书之道
一眼心动的中国|这里是重庆,巴适得板!
时政微视频丨瞰重庆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民生为大
习近平深入社区了解基层减负情况
党纪学习教育
听,地球的声音
时政微观察丨这部经典著作,总书记说要...
时政长镜头丨最是书香能致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