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部门新闻

厉害了!碧桂园浙东区域三个项目上了宁波住建局扬尘治理“红榜”
2020-05-30 19:03   稿源:

  2020年宁波第一批扬尘治理“红黑榜”出炉,碧桂园浙东区域三个项目上“红榜”!

  今天,宁波市住建局官方微信公布了这则消息,第一批76个项目中,24个“红榜”项目受到表扬并进行信用加分,52个“黑榜”项目予以批评并进行信用扣分。其中,碧桂园浙东区域余姚碧桂园·都荟名邸、慈溪碧桂园·泊蔚、杭州湾新区智慧宜居项目荣登红榜!

  碧桂园·都荟名邸

  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余姚市泗门镇,项目总建筑面积169613.62㎡,由15栋小高层以及1层地下车库组成。其中地上11~30层,建筑高度87.55米。项目建设单位为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宁波方元建设。

  目前该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地下室已经封顶,主体已经完成80%,项目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也关注环境保护,通过大量采用喷淋系统以及栽种绿植,控制扬尘美化环境,力争做一个绿色文明工地。

  上榜理由:扬尘控制到位

  碧桂园·泊蔚

  慈溪新城河2#地块总用地规划面积85.09亩,总建筑面积18.7万方,分两个标段,其中I标段建筑面积9.9万方。项目建设单位为慈溪市复桂置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为浙江中钦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浙江东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开工以来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关于扬尘治理和环境保护等要求,做实工程扬尘治理策划,采取了全部施工道路硬化、硬化区域草皮绿化覆盖、安装自动雾化喷淋系统、保洁人员全天候清扫及洒水车定期洒水等一系列措施,努力为城市扬尘治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榜理由:施工主要道路硬化,硬化区域草皮绿化覆盖

  杭州湾新区智慧宜居区块

  宁波杭州湾新区智慧宜居区块4#-c、4#-e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1万㎡,总建筑面积为7.2万㎡,其中4#-c地块建筑用地面积为1.75万㎡,总建筑面积为4.15万㎡,包括一层地下室,上部4栋15-21层高层;4#-e地块建筑用地面积为1.35万㎡,总建筑面积为3.05万㎡,包括一层地下室,上部4栋11-17层高层。建设单位为宁波杭州湾新区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宁波住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开工以来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关于扬尘治理和环境保护等要求,做实工程扬尘治理策划,采取了全部施工道路硬化、硬化区域草皮绿化覆盖、安装自动雾化喷淋系统、保洁人员全天候清扫及洒水车定期洒水等一系列措施,努力为城市扬尘治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榜理由:场地硬化,车辆冲洗完善,道路整洁,围挡美观稳固,喷淋装置启用。

  三个项目登上“红榜”,也是对碧桂园浙东区域的一种鼓励。既没有满天飞扬的尘土,也看不到堆积如山的料场,干净、整齐、有序,这就是碧桂园浙东区域的“智慧工地”。在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和“智慧工地”的落实推广上,碧桂园浙东区域做了大量的工作,整个工地项目的现场管理有了极大的提升,工程品质得到了有效的保证,安全生产实现了稳定可控。

  智慧工地,可以说是碧桂园浙东区域致力打造高质量建造体系的生动实践。据悉,本次扬尘治理专项行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会议精神,以最佳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确保宁波市高分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为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光添彩。

  作为碧桂园集团于浙江重点布局的专设区域,碧桂园浙东区域秉承集团“提质控诉、行稳致远”的理念,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按照宁波市委、市政府关于“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专项行动有关部署,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力度,助力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未来宁波人居环境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施春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传承“五·四”精神 悦读点燃青春
在亲子游园会,和孩子们一起乐享春天
网格消防联手摘除10多斤巨大马蜂窝
牛犊觅食误入高速 交警护送完璧归赵
织密充电网 “绿”绘翠屏山
慈溪法院2023知识产权案件审判白皮书里...
慈溪市级一季度GDP 同比增长5.7%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
牢记“国之大者” 心系“民之大事” 为...
浙江科技大学慈溪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首...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面深化...
第1视点|在重庆,总书记考察了国际物流...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叉车占用人行道 罚单来了
开车接电话 事故紧相随
大学老师任中小学科学副校长 助力制造人...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文艺“星火” 点亮市民“滋味”生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