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参加
2021-06-01 09:53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日前,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周培剑等市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开拓创新,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科技成果,以科技力量助推慈溪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看望慰问了宁波健信核磁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益。近年来,许建益带领公司团队以生产优异的医疗磁共振核心部件和开发磁共振核心技术为己任,从医疗行业到工业应用、教育应用、科研应用持续升级拓展,成为全球产品链条最全的一个企业,特别是科研项目还两度获得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盛悠仔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继续专注科研攻关,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增添新动能,为慈溪产业升级作出新贡献。

  慈兴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坤,多年来专注科研创新和产品应用推广,成功实现了传统轴承产品的转型升级。盛悠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带领团队要准确把握市场需求,聚焦具体问题,继续开拓创新,在科技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盛悠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重视科技工作者,强化协调对接,优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人才发展环境。

  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走访慰问了生命科学与材料化学学院副院长丁沃娜,详细了解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孙百南对她扎根自身研究领域,勇于探索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鼓励她不断创新,争取获得更大科研成果,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随后,孙百南前往慈溪汇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企业焊接部部长、焊接总工程师罗骏峰。孙百南鼓励罗骏峰要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专注科研攻关,推动改革创新,带领团队向更高层次的科技领域迈进。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者,在全市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

  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亲切慰问了企业、医疗单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在浙江亿日气动科技有限公司,陈杰峰向公司总经理吴科峰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听取了公司近况介绍和下步发展打算。陈杰峰鼓励吴科峰及其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加大气动元件等方面的科研投入力度,在新的一年围绕新目标再创新辉煌。

  在市人民医院,陈杰峰亲切看望了该院院长董静波,并对其充分发挥医学技术专长、甘于奉献,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使命,不断提升科技水平、医疗水平、服务水平,用精湛的技术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上林英才创业园,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向宁波长净环保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荣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运用超微细气泡对工业废水处理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在高效推动水环境治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在宁波安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孙黎明看望了黄志明博士,勉励黄志明团队能够进一步深化水面光伏系统的研究和应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取得更大创业创新成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先后看望慰问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陈忠泽和宁波宁兴涌优饲料有限公司博士韦子海,希望他们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发掘和招引更多有志向、有抱负的优秀科技人才,为持续壮大慈溪社会经济发展积淀深厚力量。

  -全媒体记者 景锦 郑琳 陈思言 熊洲

   责任编辑戎畏畏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周巷试点村级卫生室 一体化托管
新浦项目制内化水域治理新动能
掌起建设“片区共富家园” 保障性租赁住房
甬蚌合作注入青春动力 慈禹两地青年互加...
市城投集团 收购盛元33.5%股权
时政画说丨陆海之约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时政镜距离 | 何以山城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蓝媒热评丨尽兴而阅 率性而读
杭州官宣一季报:首季GDP首破5000亿元
党纪学习教育丨结合实际深入谋划 推动党...
易炼红调研省二轻集团省机电集团
时政新闻眼丨从三个点看一座城,习近平...
时政微视频|春晖四方种桃李
学习卡丨习近平的读书之道
一眼心动的中国|这里是重庆,巴适得板!
时政微视频丨瞰重庆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民生为大
习近平深入社区了解基层减负情况
党纪学习教育
听,地球的声音
时政微观察丨这部经典著作,总书记说要...
时政长镜头丨最是书香能致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