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市领导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
杨勇盛悠孙黎明参加
2021-07-31 09:50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杨勇、盛悠、孙黎明等赴各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驻慈部队一线官兵、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月21日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先后赴市人武部、市武警中队和宗汉街道开展“八一”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一线官兵、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亲切关怀。市领导沈其生、邹柏涌参加。 

  在市人武部,杨勇与官兵亲切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对他们在加强国防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杨勇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同心协力推动军民融合“大发展”,统筹抓好社会治理、应急救援、产业招引等工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保障中心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尤其是当前我市已进入台风多发季,要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在应急抢险中冲在前打头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你们训练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市武警中队,杨勇向列队欢迎的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与官兵们交流座谈。杨勇指出,武警官兵在抢险救援等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全体武警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一如既往地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宗汉街道史家村原党总支书记史正军是“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在他的带领下,史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被评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杨勇先后参观了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国防科普馆,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史正军不忘本色、发挥余热表示崇高敬意,对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史正军继续发挥退役军人“领头羊”的作用,团结引导更多退役军人主动服务基层、扎根基层、参与社会治理,为乡村振兴注入军人力量。

  史晨宇目前服役于宁波东海舰队,在他家中,杨勇亲切看望其父母,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优秀人才。杨勇希望史晨宇一家继续支持国防建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建功军营、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军人家属服务工作,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


  7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赴胜山镇、观海卫镇开展“八一”慰问,向胜山部队、宁波海警局慈溪工作站官兵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亲切关怀。市领导马焕勇参加。

  盛悠首先来到胜山部队,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大家的训练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与胜山部队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中,盛悠认真听取基本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部队需求,要求有关镇、部门一如既往为驻慈部队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双方携手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生动局面。

  随后,盛悠来到宁波海警局慈溪工作站,走进部队营区,了解工作站建设情况,察看官兵生活状况,向大家致以节日慰问。盛悠表示,慈溪市委、市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关心和支持驻慈部队各项建设,希望双方继续在双拥共建、海洋联动执法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7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先后赴观海卫镇、龙山镇开展“八一”慰问,向退役军人、龙山部队官兵等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亲切关怀。市领导马焕勇、沈小贤、董维波、许文东参加。

  在龙山部队,孙黎明与官兵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孙黎明说,慈溪是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地方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关爱官兵生活。同时,希望部队官兵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军民合力、军地同心,为慈溪发展添砖加瓦。

  当天,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观海卫镇和龙山镇的困难退役军人代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全媒体记者 熊洲 景锦 陈思言

   责任编辑胡兴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习言道丨习近平谈中美:回不到过去,但...
微视频|跨越文明的对话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
联播观察|建交一周年 习主席称赞中洪关...
创意长图|总书记深深牵挂雪域高原上的人们
第一观察|习近平主席向美方人士详解中...
“小马拉大车”累在哪
今日评说丨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回答 “推动高质量发展...
勇争先 重实干 谱新篇
美美与共的力量——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
独家视频丨温馨时刻!习近平同美国工商...
习近平:你们在春暖花开之际访问中国 为...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王成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
今年分春秋两次开展统一灭鼠
首届慈溪半程马拉松今日报名
聚焦数字媒体人才 宁大科院成立“妆写学...
胜山三年“腾出”优质产业空间8万余平方米
整治“拦路”甘蔗
“绍兴小百花”演出前 交警精准宣教来“...
不负春日好时光 踏春出游购物到华润万家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发展新质生产力、引育集聚人才、建设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