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林坚赴周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的高分答卷
2021-12-03 09:27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林坚赴周巷镇宣讲全会精神,深入三江口村、万安庄村、卓力集团等基层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投身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的高分答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再国参加。

  林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部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特别是《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林坚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突出政治本色,在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显忠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慈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抢抓通苏嘉甬跨海铁路等谋划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慈溪行动、慈溪实践。二要突出思想主色,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追求中显定力。牢牢把握“十个明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重理论研究、理性思考,引领慈溪高质量发展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三要突出奋斗亮色,在凝聚奋进力量、积极主动作为中显担当。既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又要改革创新谱新篇、一代更比一代强,聚焦实体经济发展,聚力重大区块、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提质增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要突出经验成色,在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中显智慧。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根本性、统领性、长远性指导意义,做到时学时新、融会贯通,更加树牢改革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推动更多变革性实践、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确保慈溪在新一轮城市竞争中赢得先发优势、占据发展高地。五要突出党建底色,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中显风范。加快建设变革性组织,提高党员干部塑造变革能力,只争朝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挖掘传承弘扬慈溪红色文化,深入推进“清廉慈溪”建设,持续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林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深入宣讲,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掀起宣传宣讲六中全会精神高潮。各地新班子刚接过“接力棒”,要发扬比拼精神,保持争先劲头,铆足干劲、踩足油门,大抓调研、大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熊洲

   责任编辑戎畏畏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面深化...
第1视点|在重庆,总书记考察了国际物流...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叉车占用人行道 罚单来了
开车接电话 事故紧相随
大学老师任中小学科学副校长 助力制造人...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文艺“星火” 点亮市民“滋味”生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周巷试点村级卫生室 一体化托管
新浦项目制内化水域治理新动能
掌起建设“片区共富家园” 保障性租赁住房
甬蚌合作注入青春动力 慈禹两地青年互加...
市城投集团 收购盛元33.5%股权
时政画说丨陆海之约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和重庆的故事
时政镜距离 | 何以山城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
蓝媒热评丨尽兴而阅 率性而读
杭州官宣一季报:首季GDP首破5000亿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