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不负殷殷嘱托 牢记担当使命 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精彩篇章
中国共产党慈溪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林坚在闭幕式上讲话 章程主持 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当好慈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开路人,不负殷殷嘱托、牢记使命担当,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精彩篇章
2021-12-29 09:08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中国共产党慈溪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昨天下午在慈溪大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7名,实到代表440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式由章程同志主持。

  大会通报了中共慈溪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慈溪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关选举情况。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林坚、章程、孙百南、陈杰峰、黄琪、周培剑、马焕勇、卜明长、江再国、张怡洲、沈信波、陈晓珍、张燕强。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十四届市委的工作。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我市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大会认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必须锚定目标、把准方向,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理论清醒、战略清醒,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在省委、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清晰鲜明的主题主线、精准科学的方法路径,把使命刻在心里,把责任担在肩上,把梦想放飞时代,抓住追赶跨越新机遇,奏响争先进位最强音,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高分答卷。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部署。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当好慈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开路人,不负殷殷嘱托、牢记使命担当,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精彩篇章!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林坚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慈溪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大会开出了民主团结的好风气,充满着昂扬向上的好氛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真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必将为慈溪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蓄势赋能,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林坚强调,报告就是“施工图”,大会就是“发令枪”。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敢担当,始终抱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争拼赶超实干劲,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作风、一流的能力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持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必须要积极,以“起跑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争拼赶超中论英雄,在“十大行动”中见真章,在为民服务中显本色,再接再厉干出一番新业绩、敢作敢为拼出一番新天地。必须抓具体,聚焦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坚持项目为王、实业为本,系统推进、创新推进、压茬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见成效,推动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美好蓝图早日成为“实景图”。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必须把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智慧凝聚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汇聚起来,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全面形成同心同向、齐心协力的强大合力。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层层传达学习,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上来;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落实大会部署,在各自领域努力工作、当好表率、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根一线、带头攻坚,努力形成勇担当、践使命、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媒体记者 熊洲 摄影 王烨江

   责任编辑戎畏畏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乡村艺术馆 弘扬乡土文化
春花拥桥城
今日平说丨上有青荷 下有脆藕
博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为何不约而同...
易炼红调研省民宗委:加快推进我省民族...
习语 |把人们隔开的不是千山万水,而是...
学习·知行丨发展新质生产力 习近平举旗...
新华社权威速览 | 关于中美关系、中国经...
在现场|田头“探棚”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举行
我市深化“两项整治”制造业焕发生机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慈溪,向“新”求解
习言道丨习近平谈中美:回不到过去,但...
微视频|跨越文明的对话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
联播观察|建交一周年 习主席称赞中洪关...
创意长图|总书记深深牵挂雪域高原上的人们
第一观察|习近平主席向美方人士详解中...
“小马拉大车”累在哪
今日评说丨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回答 “推动高质量发展...
勇争先 重实干 谱新篇
美美与共的力量——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
独家视频丨温馨时刻!习近平同美国工商...
习近平:你们在春暖花开之际访问中国 为...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