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陈杰峰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林坚章程孙百南黄琪等到会祝贺
2022-01-23 11:01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图为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会场。 ■摄影 全媒体记者 王烨江 陈邦强

  奋进是时代的强音,担当是最美的姿态。昨日上午,345位市政协委员信心满怀地迈入慈溪大剧院,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为期4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审议和协商讨论各项报告,为推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杰峰、张红军、王益女、李湘虹、徐国强、张武军和大会秘书长华利波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慈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林坚、章程、孙百南、黄琪、周培剑、马焕勇、卜明长、江再国、张怡洲、沈信波、陈晓珍、张燕强、张炳华、高松岳、胡建国、严新章、宓永波、邹柏涌、莫志梁、楼雪聪、董维波、顾昕、郑大巍、周高、李生勇,市人民法院代院长童立松,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焰明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十一届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和十一届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

  老同志高裕昌、胡惠强、杨胜隽、李兴达等应邀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66人,实到委员345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上午8时30分,大会主持人张红军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陈杰峰代表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五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慈溪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开创了新局面,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实现了新跨越,工作平台载体建设再上新台阶,政协委员履职担当展现了新风采。同时,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我市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科学引领的结果;是中共慈溪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市级各部门、各镇(街道)参与配合,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团结奋斗、倾情奉献的结果。

  陈杰峰说,今后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更是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阶段,新一届政协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参与、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实践,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助力“共同富裕”中努力谱写慈溪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的美好蓝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杰峰要求,做好十二届市政协工作,要把牢主轴、增强定力,夯实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坚强阵地;要聚焦中心、精准履职,担当建言资政有为有效的重要使命;要立足主业、创新创优,打造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精彩样板;要拓宽渠道、丰富载体,建成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的模范平台;要固本强基、实干笃行,形成政协工作争先进位的强大合力。

  会上,受政协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王益女作十一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

       全媒体记者 景锦

   责任编辑胡兴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新华社权威快报 |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
【央视快评】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习言道丨这“两张报表”为何如此重要?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法治中国
在消博会,找到消费市场的活力密码
国家安全 我们守护
易炼红调研省国家安全厅:淬炼绝对忠诚 ...
十五届省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关于舆论监督的五对关系
浙江新增1个万亿级产业集群
钱江观潮丨一位“磁铁型”人才引来37支...
钱江观潮丨女警沈超怡:练成火眼金睛 ...
关注脑健康 预防脑中风
横河提升营商环境利企便民
我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渐入佳境”
胜山打造“中心+执法”聚合力模式 按下...
力促全融合技能提升 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
宁大科院师生作品入选“儿童图画书创作1...
男子叫来妻子“代驾” 结果还是酒驾了
初次亮相的慈溪半程马拉松 何以征服“跑...
购房职工获贷款减息1200万
企校合作共建“公牛班”
和美银行·2024慈溪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
去年本市善款收支均首破两亿
创意视频|万水千山总关情 总书记关切的...
事关你我!一图全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4月8日—4月...
习近平: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 弘扬中华...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