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林坚在市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担当作为 砥砺奋进 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当标兵作表率
章程孙百南陈杰峰黄琪出席
2022-06-28 09:17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6月26日晚上,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昨天,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宁波市委常委、慈溪市委书记林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勇毅前行,奋力担起全省第一县市使命,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当标兵作表率。章程、孙百南、陈杰峰、黄琪及其他四套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作交流。

  林坚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之际,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的生动实践,对浙江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导向、重点任务作了系统部署,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浙江辨识度,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接续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浙江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握精髓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

  林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慈溪的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到省党代会各项部署上来。

  林坚要求,慈溪要担起全省第一县市的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当标兵作表率。一要践行“两个维护”,“一心向党”讲政治。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全过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积极争先进位,“一心一意”抓发展。打好稳进提质组合拳,做好服务企业、消费复苏、创新突破、转型升级、项目谋划等文章,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全力确保“半年红”“全年红”。三要坚持以人为本,“一心为民”践初心。对照共同富裕指标体系,统筹抓好就业增收、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养老托育、文化体育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确保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四要强化底线思维,“一丝不苟”保平安。持续做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矛盾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防汛防台等工作,以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要不断塑造变革,“一以贯之”强作风。深入开展“担当作为比作风、争先进位赛业绩”主题活动,把具有慈溪辨识度的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状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全媒体记者 熊洲 何晨薇

   责任编辑戎畏畏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学习导读 | “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四集《锦绣...
“浙里办”何以成便民神器
“浙”里上大分丨 一则留言背后的暖心故事
潮评丨广交会上,“浙货”散发“新”魅力
易炼红调研省市场监管局
易炼红会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一行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
我市为全省秸秆离田利用提供“慈溪样板”
赵光君来慈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居民楼里的制衣作坊被限期搬离
首张餐饮管理类食品经营许可证颁发
浒山统筹汽修店检查计划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谷雨至百谷生 冷暖气流交替“打卡”
广场志愿服务
放飞
慈溪公安做足“护跑”准备
我市召开“三支队伍”建设部署推进会
育才中学获评首批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实践...
逍林做深做实人大代表融入网格机制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周启动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三集《扬帆...
习近平晤朔尔茨 钓鱼台漫步和意悠长
行政处罚三年分期罚款终还清
看图学习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全面...
习语|“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
明纪守规|总书记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
科普“爱鸟护鸟”
感冒一周后突然胸闷 宁波女子被紧急送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