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慈溪新闻

“过足瘾·卡塔尔世界杯”慈溪球迷精彩评论
2022-11-22 09:36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小醉醉

  2022-11-21 02:10

  土豪主场不好踢,压力太大,技术动作基本上都变形。这几天晚上卡塔尔球员晚上估计都睡不好,压力没有转化为动力。厄瓜多尔队两球领先以后,特别是下半场,以我们踢球者的看法是,已经给足东道主面子,收着踢了。碰上严谨的欧洲队伍,比如德国,比分估计不是这样,差距还要拉大。卡塔尔后防线主要问题出在三个中后卫和门将这里,不给力。

  伪球迷

  2022-11-20 22:41

  今夜无眠,今夜热血沸腾……一生能有几届世界杯,一生注定要为此球狂,为C罗,为梅西,为所有的绿茵健儿加油喝彩!虽然国足依然缺席,但卡塔尔世界杯处处有China……有中国建造的球馆,有中国维护的草坪,有国宝熊猫……更有热情的中国球迷。

  逝者如斯

  2022-11-21 02:14

  只要一“点”“头”,胜负就决定了。整场比赛,卡塔尔可说是没有任何机会。实力不够,想稳守反击,但是球员压力太大,发挥不好。虽然只是一场比赛,但亚洲球队与世界的距离却感觉越来越远了。

  杰6

  2022-11-21 07:25

  世界杯开幕战上听到张路指导和詹俊老师说到的评论从一开始的“世界杯改制以来揭幕战东道主还从来没输过”到“卡塔尔是2019年亚洲冠军,不至于这么菜瓜啊”,再到后来的“传球不过三脚必然会丢”……一声叹息,貌似还有点一地鸡毛,看来还得是硬碰硬、实打实地受过磨练和洗礼才能经受住考验。

  斯坦

  2022-11-21 08:58

  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赛前被普遍看好东道主首场会有所表现,毕竟有“钞能力”,但是厄瓜多尔告诉大家我有实力,不怕“钞能力”。队长瓦伦西亚是本场MVP,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卡塔尔门将的表现这场确实比较糟糕,还好下半场厄瓜多尔给足了东道主面子,没有继续进球,卡塔尔也组织了几波不错的进攻,但是最终比分锁定在0:2,厄瓜多尔离开高原主场,依然稳定发挥,卡塔尔接下来两场不容再失!

  超人

  2022-11-21 10:05

  “钞能力”的破灭!金钱可以买来好球员,但买不来好球队;财富能够提供高薪,但不可以收购高分。胜利,还是要艰苦的训练、精密的配合、高超的技术和顽强的拼搏才能获得。

  章鱼哥

  2022-11-21 13:04

  我是个传说中的伪球迷,只看不踢。昨晚的揭幕战只看了上半场,胜负已分,加上两个队都存在感不大,其实我预测还是蛮准的:厄瓜多尔3:0胜东道主,如果开局5分钟那个进球不算越位的话,我还真的是成了章鱼哥了。

  各位球迷可以通过慈晓客户端,点首页底栏的“慈圈”,再点顶栏的“话题”,进入“过足瘾·卡塔尔世界杯”,点右下角的照相机进入编辑内容页面,即可发布您对球赛的点评和见解。可以是文字评论,也可以是图文并茂的解说,本报每天会挑选精彩点评刊登,录用者将发放稿酬。

二维码扫一扫  慈晓更精彩
        (李佳珊  整理)
   责任编辑胡兴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传承“五·四”精神 悦读点燃青春
在亲子游园会,和孩子们一起乐享春天
网格消防联手摘除10多斤巨大马蜂窝
牛犊觅食误入高速 交警护送完璧归赵
织密充电网 “绿”绘翠屏山
慈溪法院2023知识产权案件审判白皮书里...
慈溪市级一季度GDP 同比增长5.7%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
牢记“国之大者” 心系“民之大事” 为...
浙江科技大学慈溪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首...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面深化...
第1视点|在重庆,总书记考察了国际物流...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叉车占用人行道 罚单来了
开车接电话 事故紧相随
大学老师任中小学科学副校长 助力制造人...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文艺“星火” 点亮市民“滋味”生活
学习·故事丨微视频:习近平的读书故事
习近平重庆行丨城市更新助力美好生活—...
第1视点丨总书记走进重庆民主村社区调研
微视频|中欧班列开行这些年
潮头观澜 | 唱好成渝“双城记” 打开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