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慈溪新闻

“过足瘾·卡塔尔世界杯”慈溪球迷精彩评论
2022-11-24 09:22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老顽童

  2022-11-23 05:25

  神鹰射落,雄鸡高唱,童话不再,波澜不惊。过山车一样的第三个比赛日,在经历首场的大惊大悲大喜之后,居然连续两场互交白卷搞得人味同嚼蜡昏昏欲睡,好在高卢雄鸡和澳洲袋鼠没让人失望,5个进球让这个夜晚总算有始有终完美收官。纵观卫冕冠军的第1次亮相,刚开场的时候还有一些迷糊,好在后来状态迅速回归,4:1的比分足够让他们安心睡一觉。不过状态出来太早也未见得是好事,他们的主要对手不是小组赛也不是首轮淘汰赛,而是进入8强以后怎么打?所以说塞尚的事儿还很多,要想卫冕并不是一条平坦的大道。到目前为止完美开局的除了它还有英格兰,橙色军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接下来就看我最喜欢的巴西队了。相信马儿不会再有梅西那样迷茫的眼神出现。

  羽玉

  2022-11-23 09:42

  C组的阿根廷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出线概率已不到50%。后面2场比赛,拿3分已铁定出局。阿根廷对阵墨西哥,一定能赢吗?墨西哥传接球技术,可以把球“传进”球门。这场比赛极其艰难,阿根廷赢下墨西哥的概率,个人认为不到6成。后面2场比赛,拿4分要看其他队的脸色。比如打平墨西哥赢下波兰积4分,墨西哥赢下沙特积5分,波兰赢沙特同积4分,比较净胜球优势。下一轮有没有可能沙特赢下波兰积6分呢?后面2场全赢,积6分铁定出线。连赢墨西哥和波兰的概率,我看最多50%。墨西哥0:0波兰的这个结果,对阿根廷是个利空。完全浇灭了3分晋级的希望,竞争对手从2个变成了3个。本是夺冠热门,怎么一夜间成了出局热门了呢?

  杰6

  2022-11-23 07:23

  #阿根廷Vs沙特#雄鹰展翅欲高飞,沙漠挽歌当头追,若问爆冷谁家强,还得骆驼过沙堆。

  #丹麦Vs突尼斯#当三板斧遇上童话,巨星也并不可怕,你来我往数十下,没有一下中了靶。

  #墨西哥Vs波兰#斯基手握方向盘,镇宇立马把路拦,过了后卫有我哥,抱个鸭蛋把家还。

  #法国Vs澳大利亚#每逢大赛看吉鲁,没事也能打个赌,看完姆皇图拉姆,毕竟不如大吉鲁。

  伪球迷

  2022-11-22 21:08

  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冷门爆出,阿根廷1比2负于沙特队,能排进世界杯史上的冷门排行榜前十名。不怪阿根廷人踢得不好,只怪沙特队踢得太好。队员执行力强,没有一味地死守。坚持以攻对攻,战斗力爆棚,每一球每一寸绿茵都在拼。对阿根廷重点人物梅西采取一人上抢一人协防,凶狠且有效。更出彩的是沙特门将如有神助,成功瓦解阿根廷人的如潮攻门……今天,打了鸡血的沙特队为亚洲足球争了光,可以笑傲球场;今天,沙特球迷可以尽情狂欢,享受快乐。对于梅西,对于阿根廷,跌倒了,爬起来,前面的路还很长。

  茅竹

  2022-11-22 20:28

  成也VAR,败也VAR。阿根廷能够领先,全靠VAR的明察秋毫,揪住了沙特后卫防守中的小动作。但随后阿根廷三次进球,均被VAR吹掉。虽然越位在毫厘之间,但就是进不了第二球。胜利似乎就在眼前,却就是不能一锤定音,杀死比赛。沙特人温水煮青蛙,上半场不疾不徐,面对落后的局面不以为意,让阿根廷人以为沙特人不过如此。然而下半场开始,沙特人突然发威,开场之际连入两球。两个漂亮的进球打懵了梅西,打懵了阿根廷人。阿根廷不相信眼泪,阿根廷也无法相信梅西,梅西老了,他带不动潘帕斯雄鹰。梅西拼尽全力,但无力回天。或许,这一次雄鹰又将在小组赛折戟沉沙。梅西、迪马利亚或许将就此告别世界杯。珍惜梅西的另外两场小组赛吧。

  和

  2022-11-22 16:02

  对于一名蓝衣球迷来讲,世界杯现在俨然已成为一种奢望,变得那么遥不可攀!在这个足球狂欢节日里,我只能陪着别人一起狂欢,一起买醉,一起分享足球带来的喜悦,暂时告别那一段伤心的日子。可怕的是,一觉醒来之后,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假象,四星意大利无缘世界杯的事实没有一丝丝改变,我的世界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只能安慰自己说:世界杯因没有那一抹蓝而变得不那么完美!

  各位球迷可以通过慈晓客户端,点首页底栏的“慈圈”,再点顶栏的“话题”,进入“过足瘾·卡塔尔世界杯”,点右下角的照相机进入编辑内容页面,即可发布您对球赛的点评和见解。可以是文字评论,也可以是图文并茂的解说,本报每天会挑选精彩点评登报,录用者将发放稿酬。

下载慈晓客户端收获更多精彩

  (李佳珊 整理)

   责任编辑胡兴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王成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
今年分春秋两次开展统一灭鼠
首届慈溪半程马拉松今日报名
聚焦数字媒体人才 宁大科院成立“妆写学...
胜山三年“腾出”优质产业空间8万余平方米
整治“拦路”甘蔗
“绍兴小百花”演出前 交警精准宣教来“...
不负春日好时光 踏春出游购物到华润万家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发展新质生产力、引育集聚人才、建设美...
涌金楼丨在国新办发布会上,浙江亮了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这样回答
王浩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作主题发布...
易炼红在杭州调研新质生产力发展情况:...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
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瞭望丨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中华文明的和平性
特稿|从菌草种植到光伏发电,在瑙鲁感...
习语品读|“世界各国乘坐在一条命运与...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同瑙鲁总统阿迪...
习近平同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就中洪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