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慈溪新闻

“过足瘾·卡塔尔世界杯”慈溪球迷精彩评论
2022-12-05 09:54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茅竹

  2022-12-04 06:12

  前有卢卡库,后有劳塔罗,国米的快乐双煞成为了优秀的吐饼侠。劳塔罗比卢卡库幸运,因为门将马丁内斯最后关头拒绝了澳大利亚人的射门,守住了2:1的比分,成功晋级八强,否则劳塔罗就将成为阿根廷的罪人。连续浪费梅西的妙传,单刀不是放高炮,就是送到守门员怀里,这样的前锋不是杀手,而是卧底。希望这场球不会给劳塔罗留下阴影,毕竟阿根廷赢了,劳塔罗还有机会赎罪。下一场面对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可不能再浪费好机会了。正是因为劳塔罗的浪射,梅西一直没能绽开笑颜,即使他超越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世界杯决赛圈进球第二人,即使赛后他接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项,也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他的压力如影随形,他的身影是桀骜孤独。当年的决赛,迪马利亚的伤缺,让他独木难支,这一次险些又经历类似的梦魇。下一场,迪马利亚能回来吗?劳塔罗能恢复神勇吗?希望在天堂的马拉多纳护佑阿根廷一路前行。

  逝者如斯

  2022-12-04 04:28

  超越前辈球王马拉多纳的记录,堪称经典里程碑式的进球。梅西的1000场比赛完美定格在球迷心中。整场比赛,梅西状态良好,脚法写意,这也是他在世界杯赛场上进入淘汰赛阶段的第一粒进球。既要面对一支强大的球队,又要面对独一无二的梅西对手,澳大利亚只能说我太难了。这一次,梅王子能否如愿以偿,结束万年老二的阴影,举起大力神杯吗?

  杰6

  2022-12-03 18:42

  小组赛最后四场比赛已经完结,有欣喜若狂、有怅然若失、有悲愤莫名、也有自说自话。巴西因为前两轮已经攒足了晋级16强的分数,所以求胜欲望并不是很强,在即将收获一场平局的时候,阿布巴卡尔一记绝杀赢下了比赛,但是和H组乌拉圭赢下加纳一样毫无实用意义,巴西还是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塞尔维亚和瑞士的比赛,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后,很难得都踢出了开赛以来最让人拍手称道的场面,你来我往精彩异常,最后还是扎球王扎卡带领的钟表军团技高一筹3:2拿走胜利的同时也晋级16强。

  伪球迷

  2022-12-03 12:18

  世界杯小组赛继续举行,奇迹继续上演,或者说冷门继续。第三轮韩国2:1绝杀葡萄牙,两队双双小组出线。亚足联旗下的三支球队,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绝地反击,力拼对手,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上岸。这也创造了历届世界杯亚洲球队进入淘汰赛队伍的纪录。巴西队0:1输给了喀麦隆,但仍以小组头名出线。本届世界杯强队出线无忧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毫无进取心,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保存实力,轮换阵容……足球变得功利不再纯粹,这很让球迷失望。淘汰赛,那必须真刀真枪,希望精彩继续。

  斯坦

  2022-12-03 10:50

  淘汰赛是没有轻敌一说的,也不可能轮换很多替补上来。小组赛是爆冷的温床,淘汰赛还想爆冷,几乎是不可能的。巴西最后一场明显放水,打韩国不出意外,晋级问题不大,当然一切皆有可能;隔壁的阿根廷也加油,双双晋级,期待半决赛可以踢巴阿大战。

  隔壁牛二

  2022-12-04 01:17

  梅西vs C罗,曾经的绝代双骄,现在的玄冥二老。最后在决赛上的巅峰对决有没有可能?理论上完全有。目前两人所在的球队均已进入16强,而且分属上下半区。淘汰赛首轮,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获胜概率应该很大。进入8强后,他们将与橙色军团荷兰队相遇。如果再次获胜,他们可能会与“马儿”的巴西队进行半决赛争夺。如果能够战胜巴西队,那么他就可以在决赛等着C罗。再看C罗,葡萄牙16进8对阵瑞士,获胜概率极大。如果进入8强,他们可能要与西班牙争夺进四强的名额。如果进入4强以后,极有可能与英格兰或者法国队争抢进入决赛的资格。如果半决赛获胜,那么他就可以在决赛遇上梅西。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玄冥二老的最后对决,可能成为一代球迷的最后回忆,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位球迷可以通过慈晓客户端,点首页底栏的“慈圈”,再点顶栏的“话题”,进入“过足瘾·卡塔尔世界杯”,点右下角的照相机进入编辑内容页面,即可发布您对球赛的点评和见解。可以是文字评论,也可以是图文并茂的解说,本报每天会挑选精彩点评登报,录用者将发放稿酬。

下载慈晓客户端收获更多精彩

  (李佳珊 整理)

   责任编辑胡兴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乡村艺术馆 弘扬乡土文化
春花拥桥城
今日平说丨上有青荷 下有脆藕
博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为何不约而同...
易炼红调研省民宗委:加快推进我省民族...
习语 |把人们隔开的不是千山万水,而是...
学习·知行丨发展新质生产力 习近平举旗...
新华社权威速览 | 关于中美关系、中国经...
在现场|田头“探棚”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举行
我市深化“两项整治”制造业焕发生机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慈溪,向“新”求解
习言道丨习近平谈中美:回不到过去,但...
微视频|跨越文明的对话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
联播观察|建交一周年 习主席称赞中洪关...
创意长图|总书记深深牵挂雪域高原上的人们
第一观察|习近平主席向美方人士详解中...
“小马拉大车”累在哪
今日评说丨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回答 “推动高质量发展...
勇争先 重实干 谱新篇
美美与共的力量——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
独家视频丨温馨时刻!习近平同美国工商...
习近平:你们在春暖花开之际访问中国 为...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