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盛悠报道集
 
研究“上林英才”计划项目评审等工作
昨天下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听取了第十二批“上林英才”计划项目评审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规划建设发展群众体育实施意见》。
2021/11/16
强化精准施策 注重长效治理 切实提高“五水共治”工作成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履职虞波江“河长”开展巡河,并深入调研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落实河长制,强化精准施策,注重长效治理,切实提高“五水共治”工作成效。
2021/11/11
盛悠赴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打造一流消防铁军 提升综合救援能力
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3周年暨全国第30个消防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2021/11/10
合力推进“城市大脑”建设 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慈溪城市运管数字指挥中心(城市大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高水平建设数字慈溪,加紧谋划好、建设好、应用好“城市大脑”,不断提升数字赋能城市治理水平,让城市更聪明更智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参加。
2021/11/02
慈溪市数字经济协会成立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数字化水平建设和发展,今天下午,慈溪市数字经济协会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副市长励映忠参加会议。
2021/10/28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宁波庆丰收活动在慈举行
笑迎金秋色,丰收满仓廪。昨天上午,以“庆丰收感党恩奔共富”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宁波庆丰收活动在我市上林湖青瓷文化传承园举行。来自宁波各区县(市)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乡镇、村集体经济组织等代表齐聚现场,共同庆祝农民自己的节日。宁波市副市长张文杰,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宣柏林,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副市长董维波等出席活动。
2021/10/20
加快推进新城河区块建设 加速推动城市有机更新
昨天下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新城河区块四期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实施方案要点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慈溪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慈溪市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
2021/10/15
省教育厅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慈调研
昨天上午,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慈调研“双减”政策落实和职业教育办学等情况。宁波市教育局局长毛才盛,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副市长顾昕参加调研。
2021/10/15
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中展现政协更大担当作为
9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举行十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李湘虹和秘书长高文武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红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副市长顾昕应邀列席会议。
2021/09/30
全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样板 携手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
慈溪布拖,情绵千里。9月23日至24日,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领的慈溪代表团赴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与布拖县委书记、县长罗古阿吉举行慈溪—布拖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看望慰问慈溪驻布拖挂职干部人才,并共同见证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署。布拖县领导邓志红、包晓华、刘浪、何良、杨少贵,副市长董维波参加会议。
2021/09/27
共庆中秋佳节 共谋发展大计
昨天上午,2021年慈溪市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讲话,市政协主席陈杰峰致辞,市领导孙黎明、沈其生、张红军、张炳华、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和市政协秘书长高文武,市政协老领导胡惠强出席茶话会。
2021/09/18
在精细化上下足功夫 在常态化上做好文章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来到古塘街道,深入村(社区)、菜场及周边地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在去年创建工作基础上,严格对标对表建设标准,在精细化上下足功夫,在常态化上做好文章,奋力推动我市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美誉度不断迈向新高度。
2021/09/16
观城中学福叶德育基金设立暨启动仪式举行
昨天下午,观城中学福叶德育基金设立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马焕勇、江再国参加。
2021/09/03
完善机制 补齐短板 切实提高防汛防台科学化高效化水平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台风“烟花”复盘评估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切实提高我市防汛防台科学化、高效化、数字化、精细化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主持会议。
2021/09/03
推动科技与产业对接融合 为慈溪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赴慈溪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推动科技与产业对接融合,为慈溪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副市长励映忠、李生勇参加。
2021/09/01
研究《慈溪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慈溪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听取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
2021/08/27
我市举行半年度重要情况通报会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半年度重要情况通报会,向市人大、市政协通报2021年上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和“一府两院”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作通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政协主席陈杰峰等出席。
2021/08/19
感谢你们 为祖国争光 为慈溪添彩
昨天中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视频连线慈溪籍奥运冠军石智勇、管晨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副市长顾昕参加活动。
2021/08/18
以更实措施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以更优工作机制保障防控需要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盛悠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商下步疫情防控措施。
2021/08/13
共话城区治堵 助力交通畅行
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市长与委员面对面”活动暨政情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围绕“中心城区交通治堵”这一主题,开展面对面协商交流。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副市长沈汝秉、王新平,市政协副主席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和秘书长高文武参加。
2021/08/12
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反弹防线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分析疫情防控最新形势,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1/08/09
市领导检查征兵上站体检工作 盛悠参加
今年下半年我市征兵上站体检工作于8月1日正式启动,体检人数逾1600人。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专程赴桥头镇检查征兵上站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在体检一线的医务人员。市领导沈其生、董维波、顾昕参加。
2021/08/04
迅速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赴桥头镇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08/04
全力争拼赶超 奋力争先进位 确保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强调,要全力争拼赶超,奋力争先进位,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本届政府圆满收官、“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2021/08/04
迅速进入临战状态 抓紧落实防御措施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即将影响宁波。昨天上午,市领导盛悠、黄琪、董维波、励映忠分赴各地检查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2021/07/23
创新电力发展路径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电力作业人员。他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创新电力发展路径,助力我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副市长励映忠参加。
2021/07/23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坚决打赢台风“烟花”防御攻坚战
昨天下午,省、宁波市先后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会议。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慈溪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部署。他强调,要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足准备,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坚决打赢台风“烟花”防御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7/23
整合提升开发区(园区) 打造高能级产业平台
昨天下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慈溪市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总体方案》《慈溪市人才安居实施办法》《慈溪市加快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
2021/07/22
整体谋划 分步实施 科学有序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调研智慧停车项目建设时要求,要坚持整体谋划、分步实施,科学、有序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城市服务。市领导莫志梁、沈汝秉、许文东参加。
2021/07/09
提高站位 深化认识 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数字化水平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数字化水平,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副市长王新平参加。
2021/07/08
赓续红色血脉 扛起历史使命 奋力争当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部署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2021/07/06
慈溪华韵·国际非遗博览园项目签约
7月3日上午,慈溪华韵·国际非遗博览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永新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军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参加。
2021/07/05
盛悠会见红星置业董事长徐国峰一行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亲切会见了上海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副市长励映忠参加会见。
2021/07/03
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提升慈溪“智”造核心竞争力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专题协商会,协商讨论《关于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慈溪“智”造核心竞争力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主持会议。副市长励映忠,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和秘书长高文武参加会议。
2021/07/03
细化防范措施 抓好责任落实 确保开业安全稳定
慈溪高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7月3日开业。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和项目运营方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细化防范措施,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开业安全稳定。副市长励映忠参加。
2021/07/02
系统谋划 多措并举 有效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
昨天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督办领导、领办领导、领衔代表“三见面”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主持会议。
2021/06/30
压紧压实防汛责任 落实落细防范措施
当前,我市已进入新一轮梅汛期降水集中期。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分组检查防汛工作,指导做好下一步防范应对工作。副市长董维波参加。
2021/06/29
高质量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 全力推动小微企业园建设提质增效
昨天下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高质量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
2021/06/29
以多跨场景应用为重要抓手 推动数字慈溪建设走深走实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数字慈溪(城市大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梳理改革需求,以多跨场景应用为重要抓手,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对全市全省有推广价值的项目,推动数字慈溪建设走深走实。市领导孙黎明、黄琪、沈汝秉参加会议。
2021/06/19
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横河镇、白沙路街道等地检查燃气安全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开展各类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6/19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 严密防范安全事件发生
6月17日下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宁波市政府召开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我市分会场就贯彻上级最新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件发生,为建党百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副市长励映忠、王新平参加。
2021/06/18
研究《慈溪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等事项
昨天上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慈溪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慈溪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慈溪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1/06/18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黎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各地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高松岳,市委常委、龙山镇党委书记沈小贤参加。
2021/06/17
强化宣传 优化服务 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先后赴匡堰镇、白沙路街道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副市长沈汝秉参加。
2021/06/10
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零容忍抓好风险隐患大整治
昨天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会上强调,要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零容忍抓好风险隐患大整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主持会议。副市长董维波、沈汝秉、王新平参加会议。
2021/06/09
落实落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昨天上午,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双安双创”作为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水平的主载体,落实落细各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琪主持会议。副市长董维波参加会议。
2021/06/02
市领导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日前,盛悠、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周培剑等市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勉励他们在各自岗位开拓创新,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科技成果,以科技力量助推慈溪高质量发展。
2021/06/01
关爱儿童 呵护成长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共同节日。日前,盛悠、孙黎明、黄琪、张炳华等市领导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祝福孩子们快乐健康茁壮成长,并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2021/06/01
夯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昨天上午,市长盛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动全域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听取第六届越窑青瓷文化节有关情况的汇报。
2021/05/27
紧盯重点任务 强化责任落实 加快打造新时代文明高地
昨天上午,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推进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盛悠在会上强调,要紧盯重点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打造新时代文明高地,努力为打造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明支撑。市委副书记孙黎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再国部署工作,市领导楼雪聪、沈汝秉、王新平、张建人参加会议。
2021/05/2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