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高庆丰盛悠孙黎明等参加
2020-01-20 10:38   稿源:慈溪日报

  春节将至,连日来,市领导高庆丰、盛悠、孙黎明、胡海达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委书记高庆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剑一行先后赴周巷镇、宗汉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劳模、优抚人员、结对学生、特困人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委常委、周巷镇党委书记高松岳参加。

  “春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新春快乐。”在周巷镇大古塘村,高庆丰亲切慰问82岁的困难劳模张绍森。1989年获全国劳模称号的张绍森长期患病,夫妻俩年老体弱,高庆丰关心询问老人身体和饮食等情况,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关心老人的生活。家住云城村的优抚人员张友根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现独居在一间低矮平房里,高庆丰与老人促膝而谈,听他追忆峥嵘岁月里的烽火往事。高庆丰感谢老人为保卫国家所作的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随后,高庆丰走进小安村结对学生朱诗恬家中,仔细了解她的学习情况,对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她既要好好学习,也要多参加集体活动,用当下的努力去收获美好的未来。在宗汉街道史家村,高庆丰慰问70岁的特困退休人员史美川。老人系退伍军人,因车祸导致重度残疾,常年瘫痪在床需家人照顾,高庆丰询问了解老人生活和子女情况,希望家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遇到困难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最后,高庆丰走进漾山村困难党员陆泉法家中,了解到老人一家因病致贫、生活困难,要求村干部尽力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难题,并祝愿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悠,副市长董维波一行先后赴观海卫镇、附海镇慰问老党员、三老人员、低收入农户和残疾人,代表市委、市政府一一送上新年的良好祝愿。市委常委、观海卫镇党委书记马焕勇参加。

  “春节即将到来,给您拜个早年!”盛悠首先来到观海卫镇师东村三老人员郑友华家中。今年87岁的郑友华,抗战时期曾是抗日英烈郑侠虎的小通讯员,盛悠对他过去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关切地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在新年里健康长寿。随后,盛悠一行走访慰问了观海卫镇大岐山村老党员孙贤裕,在了解到老人长期患病、生活困难后,盛悠要求镇、村及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关心,并祝愿他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附海镇东海村低收入农户周峰峰,先天性肢体二级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家里仅靠母亲做零工赚钱养家,盛悠在详细了解他的情况后,鼓励他不要丧失生活的信心,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和支持他。最后,盛悠一行来到附海镇花塘村肖红梅家中,在了解了一户多残家庭的基本情况后,盛悠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祝福他们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先后赴掌起镇、龙山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低保户、残疾人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孙黎明一行首先来到慈溪奇国电器有限公司看望困难职工厉文荣。厉文荣下肢残疾做了矫正手术,目前仍在康复阶段,后续治疗费用负担较重,孙黎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随后,孙黎明一行来到掌起镇叶家村看望低保户叶冬冬。叶冬冬因患病每月花费较多医疗费用,父母收入不高,孙黎明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嘱咐其父亲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龙山镇龙头场村村民虞婉飞是低保户并患有残疾,孙黎明关切询问了她的基本情况,并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这类家庭。孙黎明一行最后又赴龙山镇西门外村看望81岁的困难党员郑松仁,对老人过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宽慰他要保重身体、开心过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达,市政协副主席岑剑国一行先后赴坎墩街道、崇寿镇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困难职工、低保户和残疾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胡海达一行首先来到坎墩街道三群村残疾人吴婉儿家,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经济状况,特别了解了低保、医保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在坎墩街道沈五村困难职工邹凤菊家里,胡海达在了解她的家庭和经济状况后,鼓励她不要丧失生活信心,有困难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她。崇寿镇崇胜村残疾人徐彩英本人肢体二级残疾,行动不便需家人照顾,在了解到其因患多种疾病,医药费用花费多的情况后,胡海达宽慰她要保重身体。胡海达一行最后赴崇寿镇健民村看望低保户黄浩灿一家,他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这类贫困家庭。

  全媒体记者陈鹏景锦胡格格何晨薇

   责任编辑戎畏畏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H5丨特别策划·小店up
有风来丨今天,我们如何读文学?
寻找新质生产力丨有的项目看不懂,但我...
党纪学习教育 | 强化纪律意识 确保党纪...
易炼红在杭州钱塘新区调研:锚定目标 乘...
时政现场说丨探索超大城市治理新路 让城...
抓当前、谋未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
学习进行时丨总书记关心的中欧班列交出...
第一观察|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习近...
推动西部大开发是一项世纪工程——习近...
时政画说丨渝见·重庆
卫星视角看中国 | 这里是重庆
镜观·领航|总书记的8次座谈和8次调研
一见·考察城市治理,着眼的是现代化这篇...
习近平在视察陆军军医大学时强调 面向战...
全链式服务打造知识产权领域最优市场环境
第一观察·瞬间 | 十年,造福沿途各国人...
一见·党的二十大后8场座谈会,总书记这...
【央视快评】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篇章
图文故事|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看这个西部...
微视频|区域协调发展,总书记布局谋势
习近平在视察陆军军医大学时强调 面向战...
习近平主席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
学习快评丨明确权责为基层减负
时政镜距离 | 民生无小事,冷暖见担当
传承“五·四”精神 悦读点燃青春
在亲子游园会,和孩子们一起乐享春天
网格消防联手摘除10多斤巨大马蜂窝
牛犊觅食误入高速 交警护送完璧归赵
织密充电网 “绿”绘翠屏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