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共同奋斗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勇讲话 盛悠孙百南孙黎明等到会祝贺 陈杰峰主持
2021-02-04 09:42   稿源:慈晓客户端

  同心砥砺新蓝图,昂首奋进新征程。昨天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慈溪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副主席张建人、许文东、岑剑国、王益女和秘书长高文武,在职市十一届政协原副主席何月祥,其他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讲话,中共慈溪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领导盛悠、孙百南、孙黎明、沈其生、周培剑、胡海达、高松岳、张红军、胡文汉、马焕勇、沈小贤、张炳华、严新章、莫志梁、楼雪聪、董维波、沈汝秉、励映忠、王新平、李生勇,市人民法院院长夏文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春媛,市级领导姚金环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高裕昌、胡惠强、杨胜隽等应邀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大会主持人陈杰峰宣布,应到委员339名,出席委员323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大会听取了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慈溪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及有关人事事项。

  杨勇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心系慈溪的使命担当,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了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杨勇说,2020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和履职尽责深度融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创新和提质增效双轮驱动,紧紧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水平建设、城乡高品质生活、改革高标准推进开展专题调研、协商讨论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作为新风貌。

  杨勇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对表“走前列当标兵做先锋”的奋斗指向,聚焦聚力“上一线冲火线”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同心砥砺新蓝图,昂首奋进新征程,为我市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扛起政协新担当、干出政协新气象。昂首奋进新征程,必须以大局为重,勇担发展使命,当好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当好建言资政的“智囊团”,当好改进工作的“监督员”;昂首奋进新征程,必须以团结为要,凝聚发展合力,画好“同心圆”,搭好“新平台”;昂首奋进新征程,必须以人民为上,增进民生福祉,访民情问民需,谋民利解民困;昂首奋进新征程,必须以正心为本,提升履职水平,增强政治意识,锤炼过硬本领,弘扬浩然正气。

  杨勇最后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上下同心,争拼赶超,为争当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杰峰指出,全市政协系统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一切工作的总纲,按照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为慈溪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抢先机开新局贡献政协力量。要坚持党建赋能,打造好政协工作的“红色引擎”;要坚持精准释能,服务好慈溪发展的“中心大局”;要坚持团结聚能,践行好凝聚共识的“政治使命”;要坚持创新增能,书写好提质增效的“高分答卷”;要坚持强学促能,诠释好委员履职的“责任担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媒体记者 景锦 摄影 王烨江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春暖桃园花吐蕊
踏浪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斯友好源远流长 两...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脱钩断链”没有出...
王成在慈溪和前湾新区调研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慈溪论坛...
今年分春秋两次开展统一灭鼠
首届慈溪半程马拉松今日报名
聚焦数字媒体人才 宁大科院成立“妆写学...
胜山三年“腾出”优质产业空间8万余平方米
整治“拦路”甘蔗
“绍兴小百花”演出前 交警精准宣教来“...
不负春日好时光 踏春出游购物到华润万家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纳瓦德纳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发展新质生产力、引育集聚人才、建设美...
涌金楼丨在国新办发布会上,浙江亮了
争当先行者的浙江这样回答
王浩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作主题发布...
易炼红在杭州调研新质生产力发展情况:...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古...
新华社快讯: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瞭望丨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中华文明的和平性
特稿|从菌草种植到光伏发电,在瑙鲁感...
习语品读|“世界各国乘坐在一条命运与...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会见多米尼克总...
新华社权威速览 | 习近平同瑙鲁总统阿迪...
习近平同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就中洪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