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继续前进当好新征程的“答卷人”
杨勇传达并讲话 盛悠传达 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等出席
2021-11-20 17:03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慈溪贯彻落实意见。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传达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等出席。

  杨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杨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切实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高扬发展主旋律、奏响奋进最强音,推动慈溪高质量发展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深刻领会把握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十个坚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努力在新征程中把慈溪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深刻领会把握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杨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多层次、多途径开展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做到层层传达、认真领会,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

  杨勇强调,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继续前进当好新征程的“答卷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高分报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一要拿出“实干之为”,答好“发展之问”,保持发展定力、抓牢发展重心、提高发展质效,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实干实业、实绩实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拿出“担当之为”,答好“使命之问”,紧抓“前湾时代”“高铁时代”“长三角一体化时代”叠加重大发展机遇,继续发扬敢闯敢拼、敢想敢干的精神品质,抓紧推动落实一批突破性、创新性、引领性的重大工程,让慈溪的家底更殷实、发展更协调、群众获得感更强。三要拿出“为民之为”,答好“初心之问”,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先,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特别是要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为契机,推动生活富裕富足、精神自信自强、环境宜居宜业、社会和谐和睦、公共服务普及普惠,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

   责任编辑胡兴家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学习导读 | “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四集《锦绣...
“浙里办”何以成便民神器
“浙”里上大分丨 一则留言背后的暖心故事
潮评丨广交会上,“浙货”散发“新”魅力
易炼红调研省市场监管局
易炼红会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一行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会...
我市为全省秸秆离田利用提供“慈溪样板”
赵光君来慈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居民楼里的制衣作坊被限期搬离
首张餐饮管理类食品经营许可证颁发
浒山统筹汽修店检查计划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谷雨至百谷生 冷暖气流交替“打卡”
广场志愿服务
放飞
慈溪公安做足“护跑”准备
我市召开“三支队伍”建设部署推进会
育才中学获评首批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实践...
逍林做深做实人大代表融入网格机制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周启动
五集政论片《解码长三角》第三集《扬帆...
习近平晤朔尔茨 钓鱼台漫步和意悠长
行政处罚三年分期罚款终还清
看图学习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全面...
习语|“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
明纪守规|总书记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
科普“爱鸟护鸟”
感冒一周后突然胸闷 宁波女子被紧急送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