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市领导赴各地慰问高温上班职工
高庆丰项敏陈杰峰等参加
2017-07-19 09:23   稿源:慈溪日报

  慈溪新闻网讯 昨天,市领导高庆丰、项敏、陈杰峰等分三路奔赴各地慰问高温上班职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向在酷暑天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降暑物品。

  炎炎烈日下,市委书记高庆丰、市委常委高松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志梁一行,先后赴带电作业施工现场、市客运中心公交站、慈溪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建设工地、城南水厂建设工地,向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人员道一声“感谢”,说一句“辛苦”。

  带电作业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电线杆上紧张忙碌着,高庆丰一行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保重身体。”高庆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听取我市供电保障情况介绍,嘱咐相关负责人除抢修等特殊情况外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高温天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在市客运中心公交站,高庆丰走进公交车车厢,与公交司机握手、畅谈,询问工作情况,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并在车上放置防暑应急物品应对特殊情况,随后对林丽珍等一批先进工作人员予以赞扬。他说,公交司机是城市文明建设的一道风景线,要率先垂范、发扬礼让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成为城市文明风气的引领者。慈溪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建设工地和城南水厂建设工地上一派繁忙景象,高庆丰亲切慰问了挥汗劳动的建设者,要求有关部门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沈汝秉一行,先后赴虞波广场、市人民医院、胜陆公路二期建设工地等处慰问高温上班职工。

  项敏一行首先来到巡特警大队虞波广场值勤点和交警大队人民医院岗,与正在执勤的巡特警、交警一一握手,对他们为了保障群众安全和社会稳定,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询问高温期间的作息时间安排,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和安全。随后,项敏一行走进市人民医院急诊大厅,亲切慰问正在忙碌工作的医务人员,并实地了解近期的门急诊情况。近期持续高温,导致医院的门急诊压力增加,项敏叮嘱有关负责人,既要做好病人的抢救和治疗工作,也要科学合理安排医疗力量,确保上班医务人员身心健康。最后,项敏来到胜陆公路二期建设工程1标段工地,向在现场冒酷暑挥汗作业的工人表示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慈溪交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项敏要求有关负责人在注重工程进度的同时,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温时段建设工人身体健康和建筑工地安全有序。

  市委副书记陈杰峰、市政协副主席何月祥一行先后来到三北大街与青少年宫路口、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周家路江闸站工地、兆晶股份有限公司制带车间等地,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陈杰峰一行首先来到三北大街与青少年宫路口,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和正在进行清扫作业的环卫工人问好,与他们一一握手。在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陈杰峰叮嘱他们一定要安排好作息时间,保重身体。在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周家路江闸站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冒着酷暑赶工。陈杰峰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并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随后,在兆晶股份有限公司制带车间,陈杰峰一行与正在冒高温坚守生产一线的工人亲切交谈,并关照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落实有效的防暑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记者 陈鹏 俞建明 景锦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第一观察·瞬间 | 十年,造福沿途各国人...
一见·党的二十大后8场座谈会,总书记这...
【央视快评】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篇章
图文故事|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看这个西部...
微视频|区域协调发展,总书记布局谋势
习近平在视察陆军军医大学时强调 面向战...
习近平主席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
学习快评丨明确权责为基层减负
时政镜距离 | 民生无小事,冷暖见担当
传承“五·四”精神 悦读点燃青春
在亲子游园会,和孩子们一起乐享春天
网格消防联手摘除10多斤巨大马蜂窝
牛犊觅食误入高速 交警护送完璧归赵
织密充电网 “绿”绘翠屏山
慈溪法院2023知识产权案件审判白皮书里...
慈溪市级一季度GDP 同比增长5.7%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
牢记“国之大者” 心系“民之大事” 为...
浙江科技大学慈溪产业研究院揭牌成立 首...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
春耕育苗正当时 “保驾护航”电先行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面深化...
第1视点|在重庆,总书记考察了国际物流...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潮头观澜丨西部大开发 形成新格局
习近平向首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
一见·时隔一月,总书记再次考察“为基层...
叉车占用人行道 罚单来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