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秃头有救了?韩国一项研究指出泡菜饮品可扭转掉发
2019-08-19 15:34   稿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韩式泡菜因有助于维持肠道健康而闻名,但如今科学家发现,泡菜还可以用来扭转掉发的情况。韩国一项研究便指出,一款泡菜饮品可让人在数周内长出新发。

  发酵白菜加入洋葱、大蒜、鱼露和辣椒制成的韩式泡菜,早已受到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以富含益生菌闻名。

  但研究显示,韩国贩卖的一款泡菜饮品,有助于头顶毛发变浓密,且数周之内就能长出新发。

  韩国檀国大学(Dankook University)研究人员对23名男性进行研究,部分人士处于早期掉发阶段,其他人头顶发量明显稀疏。

  据悉,他们被要求在早餐前和睡前饮用一杯泡菜饮料,一个月后,每人平均发量从每平方厘米85根增加到90根,喝了这种饮品4个月后,更增至92根。

  科学家表示,这是显著的增加,看似扭转了大部分参与研究男性的掉发情况。

  这项研究发现刊登在《世界男性健康期刊》(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研究人员指出:“目前的药物可能有负面影响,所以效果通常是暂时性的。”

  研究人员还说:“我们发现泡菜可以增进头发生长,扭转秃头现象。这对患者来说是一种较安全的治疗策略。”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24小时最新新闻
越音进乡村 文化惠老人
邂逅金色浪漫
梅农雨天滑倒受伤 消防员安全转运下山送医
古塘街道篮球联赛开幕 家门口的“村BA”...
省名中医组团来慈义诊
宁大科院学子千里赴敦煌载誉而归
欠债不还却打赏主播 “榜一大哥”被判刑...
“慈农优选”杨梅基地集中投保品牌护航...
我市探索新时代教师专业成长新路径
“慈溪超有戏”6月15日晚启幕
“驿路An递”送来暖心大礼包
新浦“全民艺术学堂”点燃家门口品质文化圈
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习近平结束对朝鲜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AI创意长图:出山!且看一颗浙产杨梅的...
浙江省政府政策吹风会,为“一块地”
浙江5村入选全球示范名单,“牛”在哪?
刘捷在杭州专题调研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
王浩在全省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
习近平同金正恩会谈,为新时期中朝关系...
拾光纪·看现场!平壤各界群众和少年儿童...
高清大图丨金正恩为习近平举行欢送仪式
习近平夫妇出席金正恩夫妇举行的小范围午宴
习近平参访朝鲜劳动党中央干部学校
习近平和彭丽媛参谒中朝友谊塔
此行间·习近平和金正恩共同种下一株枞树
近镜头|习近平和彭丽媛参谒中朝友谊塔
习近平夫妇出席金正恩夫妇举行的小范围午宴
习近平出席金正恩举行的欢送仪式
习近平结束对朝鲜国事访问回到北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