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生面对面 | 民e通 | 慈溪文化 | 慈溪概览 | 慈溪政务 | 文明慈溪 | 分类信息 | 最多跑一次 | 携手黔行 |
责任编辑:范田圆 胡兴家
报料热线:63012345
cxnews@yeah.net
首页 | 慈溪新闻 | 民e通 | 桥城独家 | 镇街部门 | 外媒聚焦 | 专题 | 桥城评论 | 微播报 | | 财经要闻 | 社会生活 | 桥城视频
数字电子报:
慈溪日报 | 宁波日报 | 宁波晚报 | 东南商报 | 现代金报 | 都市快报
杨勇报道集
 
全力以赴集中攻坚 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为慈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提供坚强交通支撑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调研胜陆公路(横河至余慈界段)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协同联动,聚力集中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力争胜陆公路早日建成通车。市委常委马焕勇参加。
2021/11/23
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继续前进当好新征程的“答卷人”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慈溪贯彻落实意见。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传达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孙黎明等出席。
2021/11/20
不忘初心担使命 履职尽责善作为 为慈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作出更大贡献
昨天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在周巷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宁波、慈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先锋市听取意见建议,并征集2022年慈溪民生实事项目意见。
2021/11/18
中共慈溪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成立
昨天上午,中共慈溪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市委副书记、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孙黎明共同为“中共慈溪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一副主任黄琪出席。
2021/11/18
大抓基层 重抓党建 奋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
昨天下午,宁波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全域党建联盟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围绕“一指数、五工程、五机制”总体布局,大抓基层、重抓党建,奋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宁波市领导梁群、施惠芳、傅祖民、褚银良、郑敏强、胡军、林雅莲及杨勇、胡征宇、吕小斌、胡立升、朱金茂参加。市领导盛悠、孙黎明、周培剑、江再国、...
2021/11/12
聚焦重大多跨场景应用 打造更多具有慈溪辨识度的数字化改革成果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重大多跨场景应用,打造更多具有慈溪辨识度的数字化改革成果,推动我市数字化改革落在实处、走在前列。市领导孙黎明、黄琪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
2021/11/11
主动当好助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排头兵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宁波篇章
昨天下午,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来到我市胜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听取意见建议。徐宇宁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精神,主动当好助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宁波篇章。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宁波市政协秘书长黄志明,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邹柏涌参加。
2021/11/10
以山河重整的大气魄推进空间格局大重构 以系统重塑的新理念促进城乡风貌大提升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赴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观海卫镇调研老329国道两侧区块整治开发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提高标准、提高能级,以山河重整的气魄、系统重塑的理念、资源重配的机制,高质量推进老329国道两侧区块整治开发提升工作,推动形成与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相匹配、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要求相适应的空间格局、城乡风貌。市领导马焕勇、黄琪、沈小贤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
2021/11/10
高标准抓好治水和护林工作 高质量打造美丽宁波升级版
昨天,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在我市和杭州湾新区推进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尽责,全面落实河长制、林长制,高标准抓好治水和护林工作,高质量打造美丽宁波升级版,让绿色成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的亮丽底色。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宁波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陪同。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义为,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文德,市领导盛悠、黄琪、董维波、...
2021/11/06
方敏在我市和杭州湾新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昨天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一行到慈溪、杭州湾新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检查水环境保护和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尹文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副市长励映忠和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参加调研。
2021/11/05
锚定目标 拉高标杆 精准发力 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昨天下午,全市稳增长促发展全力冲刺四季度大会召开,深入分析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攻坚克难、争先进位,奋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1/11/05
杨勇率市党政代表团赴上虞区学习考察
昨天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党政代表团赴绍兴市上虞区学习考察,加强两地之间交流互动,共促高质量发展。上虞区委书记胡华良陪同。市领导孙百南、陈杰峰、黄琪、董维波、励映忠,上虞区领导金进富、陈坚、顾世明、谢晋、胡宝荣、王佳琦参加。
2021/10/29
章根明来慈溪和杭州湾新区调研
昨天,省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根明来我市和杭州湾新区调研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数字化改革应用落地等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陪同。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朱法传,副市长励映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参加。
2021/10/28
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昨天下午,中共慈溪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慈溪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中国共产党慈溪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讲话。市领导盛悠、孙黎明等出席会议。
2021/10/23
2021职业教育与县域发展论坛在慈举行
昨天,2021职业教育与县域发展论坛在我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会理事长郝明金作书面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省职教社主任陈小平讲话。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分别致辞。市领导张红军、顾昕、王益女出席。
2021/10/22
成岳冲一行来慈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昨天,副省长成岳冲一行来慈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副市长顾昕参加调研或走进联络站活动。
2021/10/21
只争朝夕引项目 全力以赴抓招商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注入强劲动力
昨天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只争朝夕引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注入强劲动力。
2021/10/20
群众利益无小事 要以成效取信于民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在我市接待来访群众。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陪同。市领导孙黎明、江再国参加。
2021/10/20
宁波市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五百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农品直播慈溪行在我市举行
昨天下午,宁波市共同富裕新联星计划五百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农品直播慈溪行在我市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分别讲话,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参加。
2021/10/15
陈金彪来慈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率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三季度经济形势、重大项目建设和“双城记”推进等工作。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慈溪市委书记杨勇和舟山市副市长毛江平陪同。宁波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慈溪市领导盛悠、黄琪、马焕勇、沈小贤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2021/10/15
我市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丹桂飘香庆华诞,凝聚发展正能量。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政协主席陈杰峰,市委副书记孙黎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检察院代检察长,驻行政中心各部门(单位)和驻第二行政中心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2021/10/01
我市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昨天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市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汇聚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的强大力量。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市老领导代表,驻慈部队、公安干警代表,市级有关部门、烈士亲属、部分老战士、退役军人志愿者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
2021/10/01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国庆节将至,市领导杨勇、盛悠、孙黎明等分赴各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安全和发展,深入细致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
2021/09/30
统筹推进 突出重点 因地制宜 高质量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
昨天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全面统筹、系统推进,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创新方法,高质量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马焕勇、励映忠参加。
2021/09/27
慈溪-常山山海协作“产业飞地”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今天上午,慈溪-常山山海协作“产业飞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常山县委书记潘晓辉分别致辞,并与宁波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吴军,衢州市协作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建新共同点亮启动球。市委常委、滨海经济开发区(龙山镇)党(工)委书记沈小贤主持。副市长励映忠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慈溪市、常山县领导何健、徐彪、李湘虹参加。
2021/09/25
坚定信念 练好内功 担当作为 争拼赶超 当好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的生力军
2021/09/24
聚焦细节 补齐短板 汇聚合力 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全域化高水平迈进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赴古塘街道、白沙路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聚焦细节、补齐短板、汇聚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全域化高水平迈进,让市民群众享受到文明建设实实在在的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再国参加。
2021/09/16
紧盯薄弱环节抓实抓细防御举措 坚决彻底打赢防御台风“灿都”攻坚战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先后赴浒山街道、白沙路街道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防御台风“灿都”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薄弱环节,抓实抓细各项防御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坚决彻底打赢防御台风“灿都”攻坚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文汉参加。
2021/09/14
迅速行动全面做好迎战台风准备 众志成城全力打赢防御“灿都”硬仗
昨天上午,省、宁波市先后召开第14号超强台风“灿都”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市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省、宁波市要求作出部署。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防御台风“灿都”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防御举措、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全面做好迎战台风充分准备,众志成城全力打赢防御“灿都”硬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主持会议,副市长董维波参加。
2021/09/13
全域化高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昨天上午,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慈溪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奋进建设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主持。市领导孙黎明、高松岳、马焕勇、沈小贤、江再国、楼雪聪、沈汝秉、顾昕、王益女出席。
2021/09/11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教师节慰问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杨勇、盛悠、孙黎明、黄琪等分赴各地开展教师节慰问,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2021/09/10
坚持开门立法 集聚智慧力量 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9月7日至8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率调研组来我市、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展立法调研,就《宁波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和《宁波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建议。余红艺强调,要坚持开门立法,集聚智慧力量,制定好这两件法规,确保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为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1/09/09
毛光烈来慈调研创新智造推进工作
9月2日,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一行到我市开展创新智造推进工作调研。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徐高春,市领导孙百南、高松岳、励映忠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2021/09/03
打好企业“四上”组合拳 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为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提供有力支撑
昨天下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市企业上规、上市、上云、上榜“四上”工作。他强调,要打好企业“四上”组合拳,构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励映忠参加。
2021/08/28
政企同心 聚力同行 推动小家电创新发展
昨天上午,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议政座谈会暨小家电创新发展恳谈会举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政企同心、聚力同行,推动小家电创新发展,把慈溪打造成为小家电全球制造中心、创新中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军介绍关于推动慈溪小家电创新发展课题的初步成果。市领导陈杰峰、励映忠、王益女出席。
2021/08/28
坚持创新引领 突出数字赋能 不断增强制造业发展新动能竞争新优势
昨天,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深入我市和杭州湾新区企业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宁波市委的工作要求,坚持创新引领,突出数字赋能,不断增强制造业发展新动能、竞争新优势,为宁波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城市提供强有力支撑。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慈溪市委书记杨勇,宁波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陪同。宁波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参加。
2021/08/20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医师节慰问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杨勇、盛悠、孙黎明等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感谢大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1/08/19
切实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赋能助力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在全市巩固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半年度工作汇报会上强调,要探索创新方法路径,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切实增强村级集体经济“造血”功能,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赋能助力。市委副书记孙黎明、副市长董维波参加会议。
2021/08/17
我市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今天下午,我市与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在杭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融媒体指挥平台运营、新闻推广、活动节目、新媒体运营推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更好推动慈溪与省媒协同作战、互促互进。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吕建楚,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出席并见证签约。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郭庆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再国代表双方现场签约。
2021/08/17
慈溪-杭州湾新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
昨天上午,省、宁波举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当天下午,“奋战一百天、攻坚四百亿”慈溪-杭州湾新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发出加快项目建设的动员令,持续营造齐心协力攻坚项目投资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市、区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提供有力支撑。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讲话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悠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琪,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建范分别通报两地集中开竣工项目安排情况。市领导孙百南、董维波、励映忠、王新平...
2021/08/14
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21/08/13
优化定位 强化保障 赋能增效 推进前湾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深化落实
8月10日,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专题听取前湾新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立足现状、着眼未来,进一步优化功能定位、强化要素保障,赋能产业提质增效,不断推进前湾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深化落实。
2021/08/11
高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展现共同富裕先锋市靓丽风景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市“精品路线”“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创建工作。
2021/08/07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主动作为勇担使命 争拼赶超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坎墩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和重点区块开发建设工作,慰问疫情防控和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争拼赶超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贡献更大力量。市领导黄琪、王新平参加。
2021/08/04
市领导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杨勇、盛悠、孙黎明等赴各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驻慈部队一线官兵、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1/07/31
抢抓新机遇 担当新使命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锋市不懈奋斗
昨天下午,中共慈溪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在全会结束时讲话。
2021/07/30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先后赴匡堰镇和杭州湾新区前湾滨海新城实地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21/07/28
思想毫不松懈 工作毫不松劲 确保打赢防汛防台救灾攻坚战
昨天,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继续在市防指检查部署防汛防台救灾工作,并于下午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防汛形势。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思想毫不松懈,工作毫不松劲,持续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防汛防台救灾工作。宁波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到会指导。
2021/07/27
市防指再次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防御台风“烟花”工作
根据台风“烟花”最新路径变化,昨天晚上,市防指再次召开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台风“烟花”动态,并连线横河、庵东等重点镇(街道),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宁波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在主会场现场指导。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主持。盛悠、孙百南、孙黎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
2021/07/26
保持非常状态 落实非常举措 全员全面打好抗击台风“烟花”攻坚战
昨天上午,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杨勇继续在市防指检查指导防汛抗台工作。
2021/07/2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市融媒体中心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浙ICP备06028381号-1 Copyright(C) 2005-2024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