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省委书记车俊:向老英雄胡兆富同志致敬,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最美奋斗者丨姚海根:四十余载只为稻花更香 
抵达嘉兴市农科院,记者在大门口等候,不一会儿,只见一位头发花白、皮肤黝黑的老伯,骑着电瓶车从拐角处驶来,后面还跟着几条小狗。是他,眼前穿着迷彩长裤的“农民伯伯”,就是“江南水稻育种大王”姚海根。
 
浙江唯一一位动物考古学家是90后的女生,在她眼里每一块骨头都会讲故事 
以前一直觉得考古就是研究恐龙蛋,研究盗墓,考古学家一种老学者的形象深入我心,直到遇见宋姝,完全打破了我对考古学家的印象。宋姝,90后,良渚古城的动物考古学家,专门和动物遗存打交道。
 
 
坎墩新时代文明之风扑面来
    坎墩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形成了“一元”理发店、爱在甬缘青年交友会、乡村振兴号志愿服务队、殡葬志愿服务队四大实践品牌和12支志愿服务队伍,将新时代文明之风送入千家万户。
崇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在崇寿镇傅家路村的文化礼堂、文化公园、健康长廊内,每当夜幕降临,前来学习、锻炼、散步和参加文化活动的村民络绎不绝。这里,不但有本村村民,还有许多周边的村民。
观海卫以家风传承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
    观海卫在多措并举打造文明实践阵地的同时,注重回归家庭传统,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
    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地区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的学习议程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加强学习互鉴,促进交流合作,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更多>>
 
龚正荣:肩挑重担再走扶贫路
胡叶挺:智慧警务改革的领跑者
王律明:为城乡“美颜”默默耕耘
刘柱杰:做一枚毫不松劲的螺丝钉
  更多>>
 
 
二十多年如一日照料瘫痪丈夫
    回想起当时的情形,今年57岁的史竹青眼眶霎时变得通红,但声音依旧坚定:“我就想,忍一忍,日子总能过下去的。”
17年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
    17年来,她不离不弃,照顾瘫痪的丈夫,赢得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被评为“浙江好人”。她就是奇立轴承厂职工王素芬。
大爱撑起一个特殊家庭
    今年43岁的宋金平, 1996年从四川宜宾地区贫困山村跟随老乡来慈打工,当年与新浦镇新闸村沈万立结为夫妻。从此,她用大爱撑起了这个特殊家庭的一片天。
好婆婆照料儿媳见证生命奇迹
    “儿媳就是我的女儿,她既然嫁进了我家里,就一定要让她活下来。”这是郑素琴朴素又真挚的心愿,也是她十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写照。
  更多>>
 
 
人民军队为人民,不忘初心担使命 
92年前的今天,南昌城楼上震撼神州的枪声,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登上历史舞台,开启了中国革命新纪元。
谢谢你,点亮我的初心 
每当我想起她,我都不禁会想:这个跟我年龄相仿,甚至还小我2岁的姑娘,怎么会有这样的勇气、毅力,走上了扶贫第一村书记的道路。明明看起来如此文质彬彬,不谙世事,甚至有些柔弱,却干起了跟贫困村老百姓打交道这样接地气的事。
初心之路 
信仰现初心。在一条条有形的路身后,是广大共产党员怀着初心所走出的一条无形之路。初心不改,那是以百姓之心为心,处处用心的民本情怀。
用一棵小草造福世界,用一生心血践行初心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用这四句话来形容屠呦呦再贴切不过。
你还弹吉他吗 
渺小如我,总觉得要想为国家为社会做多大贡献,是即使想也很难有机会的一件事情,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做好自己份内事,已是不错的品质。
让历史告诉现在,秉持初心,才能走向未来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沿袭千年的历史,继承前人的努力,秉持初心、实践使命,让这个巨人走的更快、更稳、更远,助他富饶、助他荣光、助他自由!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日报社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Copyright(C) 2005-2019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