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携手“黔”行奔小康 >> 新闻速递
兴仁安龙籍职工喜看慈溪新景观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  2018-09-27 10:02

  慈溪新闻网讯 到大剧院感受精神文化的魅力,进城市展览馆了解慈溪城市发展历程,在明月湖畔欣赏心旷神怡的美景。昨天,来自贵州兴仁、安龙的在慈职工大饱眼福,感受了一场短暂而美丽的“旅程”。

  正是秋高气爽好天气。下午1时,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兴仁、安龙籍职工喜看慈溪新景观”活动正式启程,25名异乡职工从人民公园北大门出发,坐上大巴车兴致盎然前往目的地。

  慈溪大剧院是这次旅程的首站。走进这座已多次上演高规格文化盛宴的大剧院,同时容纳1150多人的观众厅、能升能降的大舞台、功能俱全的多功能厅……大家一路参观一路惊叹。“真气派,能坐在这样的大剧院看场戏多好。”老家安龙的韦仁山告诉记者,他在慈溪已工作生活7年多,全家人都在这,他希望以后也能和家人一起坐在这里欣赏戏剧。

  蔚蓝天空下,明月湖波光粼粼,与周围现代化建筑群交相辉映。走出大剧院,便是明月湖,湖畔四周矗立的慈溪大剧院、科博文化中心、城展馆等,让这里成了一幅极美的城市景观图。韦正英、王定秀和新认识的李顺兰等3位老乡一起在明月湖畔留下了合影。“这次活动,让我们看了美景还交了朋友。”韦正英和李顺兰说,早就从微信朋友圈看到过明月湖的美景,心生向往,当天终于如愿以偿。

  在慈溪城市展览馆,两地职工从历史人文厅、城乡建设厅、民生事业厅、经济建设厅、规划发展厅等五大展厅一路走来,看到了慈溪城市不断发展的历程和美好的未来。在逍林一企业工作的韦国亚2003年就来到慈溪,他说亲眼见证了慈溪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太快了,城市美了,生活好了,我来了就不想走了。”

  “让来自结对帮扶地区的兴仁、安龙籍职工全面了解慈溪的发展变化,更好地融入到慈溪生活、工作中。”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说,这是他们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通讯员 罗一平 韩佳妮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返回]
 
 
· 贫困山村来了慈溪医生
· 扶贫路上,他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 她背上行囊远行 去点亮安龙的星空
 
·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兴仁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 慈溪市结对帮扶安龙县工作规划(2018-2020年)
 
· 多彩黔西南等你来
· 安龙:南明之都、荷香之城
· 兴仁: 放马草原、盛世苗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