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携手“黔”行奔小康 >> 新闻速递
81个“爱心岗位”助力兴仁安龙群众就业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  2018-10-15 11:30

  慈溪新闻网讯 “你们推出的爱心岗位,我们这边已经有1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月9日,一条消息从贵州安龙县就业局传到我市人社局。同时,贵州兴仁市就业局也传来好消息,我市推送的爱心岗位当地已有44名求职者报名。至此,慈溪向两地首推的81个爱心岗位,已与60人达成初步来慈就业意向。

  兴仁市和安龙县是我市的对口帮扶地区,今年6月份以来,市人力社保局已多次组织我市百强企业前往贵州,开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等各类招聘会,为当地就业者提供了大量合适的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助力安龙县群众稳定就业,国庆节前夕,我市再次组织企业远赴安龙县参加慈溪·安龙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除了面向普通求职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市人社局同时组织企业为兴仁、安龙两地建档立卡人员推出了81个爱心岗位。在安龙县桂花广场公开展示的爱心岗位清单上显示,这些岗位既有装配工、注塑工、服装制作、车间普工、月嫂,还有企业接待、场地卫生、后勤服务等岗位,而且不限年龄、性别、学历,没有技能限制,受到当地求职者的欢迎。为了让当地更多求职者了解爱心岗位,市人力社保局还委托兴仁、安龙就业局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求职者来慈就业,这段时间持续接受求职者的报名应聘。

  据介绍,为了促成帮扶地区群众顺利就业,今年下半年,市人社局已3次组织企业赶赴兴仁、安龙招聘,累计提供岗位19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余人。■全媒体记者 陈利群 通讯员 林婵媛 毛孟炳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返回]
 
 
· 贫困山村来了慈溪医生
· 扶贫路上,他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 她背上行囊远行 去点亮安龙的星空
 
·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兴仁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 慈溪市结对帮扶安龙县工作规划(2018-2020年)
 
· 多彩黔西南等你来
· 安龙:南明之都、荷香之城
· 兴仁: 放马草原、盛世苗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