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慈溪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携手“黔”行奔小康 >> 新闻速递
30万元营养晚餐送到黔西南
http://www.cxnews.cn  慈溪新闻网  2019-09-06 10:35

  慈溪新闻网讯 近日,团市委、慈溪农村商业银行赴贵州黔西南开展工作交流。在两地工作交流会议上举行了营养晚餐捐赠仪式,将汇集慈溪人民美好祝愿的30万元爱心善款正式送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扶贫攻坚相关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宁波团市委发起的牵手行动,助推慈溪对口支援的贵州黔西南州安龙、兴仁两地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团市委发起了慈爱助黔“牵手·共健康”营养晚餐计划,为安龙、兴仁200名贫困青少年提供为期三年的营养晚餐,总价值90万元。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各直属团组织、镇(街道)少工委、市属学校(局直管民办学校)大队部、青年组织、志愿服务组织为募集营养晚餐爱心善款,共开展各类慈爱助黔·营养晚餐活动70余场次,参与活动人数超过10万人次。

  “我们号召团员青年、志愿者充分结合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暑期假日实践等契机,开展义卖义捐、公益拍卖等活动。在宣传引导上进行广泛动员,通过开放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捐助平台,全面发动爱心企业、青年组织、热心市民积极助力。”团市委书记李丽说。

  据悉,慈溪农村商业银行此次捐赠15万元善款全额资助安龙县100名贫困青少年2019年的营养晚餐项目。“用点滴和美小爱汇聚和谐社会大爱,这体现着我行秉承慈溪文化慈孝精神,‘汇泽慈溪、成就你我’的企业使命。”慈溪农商行行长沈雨风表示。此外,团市委、慈溪农商行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安龙县栖凤二小,与营养晚餐计划、“爱心益百”助学项目中受援助的小朋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全媒体记者 屠梦欣 通讯员 徐云从

稿源:慈溪新闻网-慈溪日报    责任编辑房蓉蓉 
  [打印该文] [关闭窗口] [返回]
 
 
· 贫困山村来了慈溪医生
· 扶贫路上,他用行动诠释医者仁心
· 她背上行囊远行 去点亮安龙的星空
 
·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兴仁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 慈溪市结对帮扶安龙县工作规划(2018-2020年)
 
· 多彩黔西南等你来
· 安龙:南明之都、荷香之城
· 兴仁: 放马草原、盛世苗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C) 2005-2018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