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慈溪人,用一块布创造美好生活
·
一条中横线“串”起慈溪果业变迁史
·
慈溪轴承,慈溪制造的国际化标杆
·
从百里棉海到城市菜园
·
小小插座,书写慈溪民企的传奇故事
·
千年秘色 闪耀瓷都
 
 
施公山村:党群一心建设美丽乡村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施公山村作为慈溪县龙山区第一大村,拥有许多个“第一”荣誉:砌第一条水泥路,第一家通自来水,用起第一台柴油发电机……
王家路村:非遗文化点亮美丽乡村
    “非遗传承村,人文王家路”,来到龙山镇王家路村,一眼就被村口这句响亮的口号所吸引。正如口号所说的那样,王家路村以非遗文化为亮点,在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
潘岙村:好山好水里的绿色财富
    龙山镇潘岙村有一股令人心绪沉静的魔力:一间间民房古朴有味,院落里的花花草草从墙头悄悄探出来,随风轻轻摇摆;散落在村庄里的湖泊清澈见底,睡莲临水绽放,幽香阵阵……
徐福村:新风拂面的“国字号”美丽乡村
    2015年,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的消息传来时,徐福村上下都沸腾了——国字号荣誉,全慈溪首个,这块沉甸甸的金字招牌成为了全村人的骄傲。
方家河头村:品味旧时光 乐享慢生活
    作为我市唯一保存完整的千年历史文化古村落,方家河头村是国内方姓第一大村,曾出现过方轸、方孝孺等名人,人文底蕴深厚。
古窑浦村:红色泥土里“生长”出卓越慈商
    诗人张巧慧在作品《乡村四季》里这样描述她眼里梦中的古窑浦。很多人都知道古窑浦的另一个名字是“桃乡”,但鲜有人知,这块充满甜蜜气息的土地,经历过战争的洗礼,它是红色的;红色土地里,也成长出了一群坚韧有为、担当尽责的卓越慈商。
  更多>>
 
 
·
晚年办日间照料中心照顾一方弱势群体
·
作为一名城市美容师,对得起国庆这个名字
·
从箍桶匠成长为村书记
·
励志人生:从普工到副总
·
从军保卫祖国南大门 难忘经历仍历历在目
·
葡萄村里走出来的草莓种植户
·
奋斗不懈 他开了慈溪最大的制冰厂
·
把残疾村民的事情放在心上
·
国富强家和谐 是他最大的幸福
·
四代从军梦,希望孙子也能入伍报国
·
机修行业“大师傅”是个大好人
·
春风化雨近廿载 教书育人共成长
·
模具行业从业廿载 年届不惑毅然创业
·
保安一做20多年为村庄守平安
·
“路越修越宽,考驾照也越来越规范便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中共慈溪市委宣传部 承办:慈溪日报社 新闻总站:中国宁波网
Copyright(C) 2005-2019 www.CX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